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科技赋能,打造汽车金融竞争力

一猫汽车网 2023-03-21 16:15:22

汽车金融行业必须要坚守合规经营,保有‘敬畏之心’。”近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汽车金融分会承办的“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在天津举行,易鑫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姜东、联席总裁高志受邀出席,高志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达了上述观点。当天,这家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在会上揭晓的《2022中国汽车金融服务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中,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连续第四次上榜。

作为2023年汽车金融圈的开年大会,此次会议以“蓄势 破局——寻找中国汽车金融新机遇”为主题,集聚了超过600余名行业专家、汽车金融领域同仁,共同数读经济走势,解读政策热点,研判发展趋势,挖掘汽车流通金融需求,整合对接金融服务资源‍,共话汽车金融未来。

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演讲现场

在主论坛上,针对“后疫情时代,寻找汽车金融业务新兴增长点”这一议题,高志发表了《科技赋能,打造汽车金融竞争力》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易鑫作为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在“Fin+Tech”发展战略的布署下,业务已覆盖340多个城市,携同36000多家合作伙伴,为超过300万全国用户提供了服务。目前,易鑫不仅提供新车二手车的融资服务,更基于大数据经验及持续提升的风控管理能力,建立了金融科技中心,可以为主机厂、经销商、金融机构及第三方科技公司提供技术应用和技术赋能的业务解决方案(SaaS服务)。

而据最近的业绩公告,2022年度易鑫实现融资交易量55.6万笔,同比增长5%;收入和新增核心服务收入分别达52.02亿元(人民币,下同)和36.10亿元,同比增长49%和54%;净利润同比大增1181%至3.71亿元,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152%至6.88亿元,双双创下上市以来最高水平。金融科技方面,易鑫则已与近40家机构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年内实现收入1.22亿元。

在此次演讲中,高志从用户分层、产品布局、平台路由、智能风控等方面分享了易鑫在新形势下的业务增长路径,为行业发展提供建设性思路。他更强调,汽车金融行业必须要坚守合规经营,保有“敬畏之心”。“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最终要回到业务与产品本身。不忘初心、心怀敬畏,才能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演讲中

易鑫突出的业绩和服务能力也在本次峰会上得到了肯定。根据现场发布的《2022中国汽车金融服务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易鑫集团第四度荣膺“融资租赁公司Top10”,显示出汽车消费者对于易鑫产品及服务的持续认可,验证了易鑫在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中稳定的头部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再提自动挡货车驾驶证 这一行业2024年或加速增长?
下一篇 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福建发布会在榕举行

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科技赋能,打造汽车金融竞争力

一猫汽车网 2023-03-21 16:15: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