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4月14-17日,昆山国际车展燃擎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3-03-23 11:16:02

2023第十一届中国昆山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简称昆山国际车展)将于2023年4月14日-17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地址:昆山市前进中路388号)举办!

本届昆山国际车展是是2023年昆山车市的开门红,组委会将紧扣汽车消费主题,打造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更多元化的国际级汽车盛会。

五年奋进  释放行业新动能

  自2018年以来,昆山国际车展稳步发展,是昆山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的地方车展。

 五年时间,昆山国际车展从默默无闻到举足轻重,它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代表了昆山一个时代的前进步调,引领着前沿的汽车消费文化。

五年的积淀,昆山国际车展在连接汽车品牌与消费者、指引中国汽车消费前沿风向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致力于打破汽车与科技、当下与未来之间的边界隔阂,激活昆山及周边城市的资源,为汽车与智慧出行产业链、价值链上下游形成科技引领与产业协同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凭借区域内人口的强大消费力、活跃的市场氛围和对新能源、新技术的偏好,昆山国际车展得到了各汽车品牌的积极响应,参展品牌、展出车辆屡创新高!

品牌齐聚 新能源扛起大旗

这一次,各大品牌厂商本着“冲业绩”原则,纷纷发力本次车展,汇聚超豪华、豪华、合资、自主70余品牌,数百辆车型同期亮相。你们的心动爱车,都给你们整齐活啦!

新能源品牌将成为车展的绝对主角,多个新能源品牌强势入驻,众多新车首发亮相。

车市盛会,豪车、美女大饱眼福,昆山国际车展将为广大车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

“车模走秀”、“酷炫超跑”、“房车秀”等活动轮番精彩上演。来昆山国际车展,你将体验N种打开方式。昆山国际车展将联动多个品牌厂家,推出诱人的年度购车钜惠政策,势必将在年初迎来一波优惠购车热潮。全年等待,只为这一场超级盛会.。和梦寐以求的豪车超跑零距离接触,一年就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啦,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贴心温暖的逛吃服务,尽在第十一届昆山国际车展!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带娃出行首选,便捷实用又时尚
下一篇 豪华型与尊荣型超值!中型轿车首选比亚迪海豹DM-i荣耀版

4月14-17日,昆山国际车展燃擎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3-03-23 11:1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