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北汽制造王牌M7新增车型,9.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4:22:14

近日,我们从北汽制造官方获悉,其旗下热销MPV王牌M7新增四款CNG版车型,分别为CNG创享版7座、CNG商务版7座、CNG豪华营运版7座以及CNG豪华营运版9座,售价为9. 98万元-13.98万元,新增车型配备180L大气瓶,综合续航可达580公里,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用车需求。

 

造型时尚 靓眼吸睛有牌面

 

此次北汽制造王牌M7新增的四款CNG车型在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新生代商务派造型风格设计,外观时尚吸睛,破晓白、宏图蓝、星夜黑等炫酷配色,行驶时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王牌M7的前脸采用星瀑式前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加上凌云翼透镜灯组和光刃式LED日行灯的组合。相对于传统营运车型外观上更为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前雾灯以及铝合金轮毂等多处细节点缀,使得整车观感更有气派。

智能大屏 驾乘体验全面提升

 

配置方面,CNG版本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一应俱全,驾乘体验十足,可以说有了这些功能的加入,一改营运车型乏味枯燥的驾驶体验,语音识别系统的加入也有效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另外,座椅也从织物升级为仿皮材质,乘坐更舒适,看起来也更高档更有品质感。

七座九座可选 底置气罐大空间

 

CNG车型与燃油车型的主要区别就在于动力输出的主要方式由燃油改为天然气,与同级产品相比,北汽制造王牌M7的研发团队经过正向研发,实现了底置气罐的方式,空间更为合理,解决了传统燃油车新增CNG车型载物空间被迫缩减的问题。新车提供七座、九座可两种座椅布局以供选择,空间同样达到了6.1m³,傲视同级,无论乘坐还是营运,大空间都有大优势。

超强笼式车身 六位一体安全辅助 

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制造王牌M7使用了高强度笼式车身更坚固。同时,率先在同级产品中采用了六位一体安全辅助功能,包括ESP+ABS+EBD+TCS+EBA+HHC等,多维度周密防护,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再加上主副驾双气囊、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功能,让用户使用更安心、更省心、更放心。

580km综合续航 超低运营成本

 

动力方面,北汽制造王牌M7CNG版搭载了国内CNG车型常用的柳机动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5N.m,配备了180L大气瓶,15L油箱,综合续航可达580公里,优化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大为降低了用户的运营成本,每公里用车费用约0.3元。

 

本次北汽制造王牌M7新增的四款CNG车型定位精准,为营运客户量身定制,在兼顾品质提升的同时,更注重降低车辆的运营成本,为营运客户节约了大量的燃油费用支出,新增车型的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矩阵,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更是为营运客户这个特殊群体提供了更全面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灵活更省力!奥铃V卡成胡老板好帮手!
下一篇 加强城市联动+经济一体化 庆铃五十铃新100P惠州上市

北汽制造王牌M7新增车型,9.9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4:2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