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艾瑞泽5 GT 3月28日上市 运动家轿再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2:00:00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艾瑞泽5 GT将于3月28日上市,这款亲民级运动家轿得到再次升级,并新增先进的1.5T动力。

新车车头造型方面依旧强调了运动感,其超大尺寸黑色网状格栅搭配橙色的GT标识颇为抢眼,同时还采用了矩阵式双透镜LED前大灯,它由矩阵式LED光源布局和126颗LED灯珠组成,彰显了科技感。

侧面造型依旧饱满流畅,俯冲式的车身姿态搭配高能橙固定式双活塞大卡钳,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效果。新车尾部同样悬挂了GT专属徽章,与车头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

新车内饰更加强调年轻化,使用了黑橙潮流主题内饰,同时在设计细节方面加入了个性化镭雕饰板、机甲纹理呼吸点亮效果等。车内配备了20.5英寸大智慧双联屏,内置雄狮智云交互系统),还有同级唯一的全体感舒适皮座椅,明显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新车在其它配置方面也直接拉满,包括同级最多的14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后高敏雷达监控+360度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全车6安全气囊等、7项手机远程控制功能、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等。

动力方面,除了沿用现有的1.6T+7DCT的组合,新车还增加了1.5T车型,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全新艾瑞泽5 GT 3月28日上市 运动家轿再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1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