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门槛降低4万 丰田新款格瑞维亚配置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05:00:00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是一款标准的美式保姆级MPV,它也是赛那的姊妹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提升。近日,我们在网络中看到了新款格瑞维亚的配置信息,它新增了舒适版和豪华版,将入门门槛拉低了4万元,同时对现有配置车型的价格略有上调。

新车在造型方面没有变化,依旧是饱满敦实,内部采用了传统布局,并提供灵活的空间布局和超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现有四款车型的名称和配置均有所调整都有所调整,其中尊贵版、尊贵福祉版改为尊贵PLUS版和尊贵福祉PLUS版,增加车身侧边饰条和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尊爵版、旗舰版更名为尊爵VIP版、旗舰VIP版,新增数字钥匙、VIP车标、高档香薰、车身侧边饰条、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38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34千瓦,总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门槛降低4万 丰田新款格瑞维亚配置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23-03-24 05: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