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新一代途观最新消息 预计年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3-25 02:30:00

大众途观L是我们相当熟悉的一款德系紧凑型SUV,目前上市多年也一直没有换代。近日,海外媒体终于带来了新一代Tiguan的最新消息和谍照。新车预计将于年内发布,并依旧国产加长引入。

目前新一代途观车型已经完成冬季测试,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包括大灯、前包围等处都会进行调整,整体营造出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该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生产,尺寸或有小幅提升,特别是轴距方面,届时引入国产还会进一步加长。

侧面通过对于线条的重新设计呈现了更有力量感的效果,比如高腰线的运动和更有膨胀感的型面等。尾部整体感更强,包括后扰流板造型、尾灯、尾排装饰等细节都会进行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同时还有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大众新一代途观最新消息 预计年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3-25 02: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