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系插混 配92英寸AR-HUD 领克08正式亮相 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09:50:39

日前,领克最新款中型SUV——领克08日前正式亮相发布,它是一款采用全阵列新能源技术的高端车型,代表着领克品牌向未来前进。这款车不仅代表着领克品牌全面向新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为领克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注入了新的元素。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8融入了都市光影设计元素,展现出拂晓到清晨的都市美感,并集成了领先的智能科技。前脸线条贯穿整车,内部还融合了矩阵式大灯,灯带可塑造出多重灯光效果,将前脸的未来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日行灯更加凌厉,更扁平化与图形化的设计让整个前脸更加精致现代

车头两侧还各有一条纵向延展的LOGO呼吸灯带,不仅能够随车辆充电展示呼吸效果,还可以当用户靠近车辆时闪动迎宾,同时还集成了转向灯和摄像头。一体贯穿式尾灯嵌入了充满科技感的红色晶体,在灯光流动的过程中,晶体能够闪烁点亮。

车身侧面,领克08采用了最新的工艺,对车身多个界面进行了一体式整体设计。车侧车窗处于同一纯平面,门把手也做了隐藏式设计和无框车门工艺。尺寸方面,领克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x1915x1685mm,轴距为2848mm,相比沃尔沃XC60,领克08各项车身尺寸更大,但轴距略短一些。

领克08车内最亮眼的就是科技美感,其设计灵感源自科幻电影,大量的智能科技应用在内饰中,带来了未来头等舱的概念,车内的核心是一个巨幅悬浮岛,整体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同时,车内所使用的大量环保材料也很值得称道。

在配置方面,领克08配备了92英寸的AR-HUD系统可以覆盖三车道, AR导航、ADAS辅助信息显示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 15.4英寸的中控屏。

座椅方面,浅拥式座椅加上人体工学设计,带来不错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配备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主驾驶还配备了独立式头枕扬声器,而副驾驶则拥有腿托设计。后排靠背拥有28°-33°两档调节,前排椅背还支持配件拓展,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平板支架或电脑桌板。

动力方面,领克08将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虽然目前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预计会主打1.5T插电混动。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全系插混 配92英寸AR-HUD 领克08正式亮相 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09:50: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