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灯造型有点酷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02:00:00

近日,我们获得了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官方图片,它也是海外第九代车型,并计划于2024上市。目前国内在售的称为“索十”,预计会在明年同步国产,也就是国产第十一代索纳塔。

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极为前卫的设计理念,这其中最显眼的就是“镭射眼”日行灯的元素,个人觉得这一设计放在一辆中型轿车上,确实是又大胆又新颖。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N Line两种版本可选,后者主要针对细节进行黑化处理,从而提升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采用更多提升视觉宽度和肌肉感的设计手法,同时还加入一些轿跑元素,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尾部线条丰富,个性化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N Line版本还提供彰显运动感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也得到全面升级,采用由双12.3英寸组成的一体式连屏设计,并呈现了曲面视觉效果,同时贯穿式出风口增加了车内视觉宽度,而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也颇有看点。届时国产后车机也将继续进行本土化改进,以适应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外,还有望配备现代最新的2.5T 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匹配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大灯造型有点酷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3-27 0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