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纯电超跑内饰首次公布 双门四座/极简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06:00:00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双门跑车:iCar GT的内饰设计图,这也是该车此次公开车内样貌。新车计划于4月份发布。

尽管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其展示的内饰风格在量产后不会有太大出入,其中异形方向盘或被保留。新车中控部分极为简约,除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圆形触摸控制区以外基本没什么了。另外,氛围灯和典雅饰板的使用有效的提升了档次感。

回顾外观造型,iCar GT的设计完全颠覆我们印象中奇瑞的产品,富有肌肉感的流线造型和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将使该车拥有一个极为出色的风阻系数。

前后夸张的扰流板、造型前卫的大灯、大尺寸轮圈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侧面造型呈现极为运动的比例姿态,吸收了经典超跑的设计元素。尾部造型也相当夸张,夹角很大的钣金折线搭配T形尾灯都与车头形成呼应。

iCar汽车未来将与奇瑞新能源形成两条独立平行的品牌产品线,主攻更高级的消费区间,目前规划了硬派纯电SUV和轿车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奇瑞纯电超跑内饰首次公布 双门四座/极简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23-03-29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