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微调,选装包优化 2023款坦克500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30 10:00:35

一猫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坦克500将于今日(3月30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坦克500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仍将搭载3.0T V6发动机,但配置根据车主调研的结果,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并且对现有配置选装包进行优化,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该车新增了浅棕色内饰选装。价格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坦克500售价区间为33.5万-39.5万元。


配置优化调整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新车真对用户调研后优化的配置调整,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来看,2023款坦克500新增选装浅棕内饰、靠背通风、变速器底护板和ETC等配置,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包括副驾迎宾、香氛系统、手机蓝牙钥匙、人脸识别系统、后排遮物帘5项配置优化或转为精品件。


选装包的优化调整方面,主要包含:20英寸商务轮圈265/50R20(仅商务版可选);硅油风扇(运动版、商务版可选);前桥电控式差速锁(运动版、商务版可选);户外休闲包(后拖车取电口拖车装置及牵引资质,运动版、商务版可选),选装价为3000元。此外,选装包数量从5个精简为1个,选装配置也从5个减少至3个。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坦克500商务版车型上可选装的“小书包”被取消了,估计会让不少消费者不太适应,比较少了那么点硬派越野所应有的个性。同时,现款坦克500运动版需选装的备胎悬置梁则改为标配。此外,2023款车型还将配备靠背通风、变速器底护板、ETC等配置,并新增选装浅棕色内饰。



外观内饰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款坦克500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方正硬朗的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同样方正六边形前格栅,搭配内部粗狂的横条造型,以及突出越野包围,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平直线条的线条勾勒的车身凹凸有致,圆润而立体,凸显了力量感同时又蕴含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更是达到2850mm,超越了普拉多,甚至和丰田陆地巡洋舰体型相似。

后尾灯同样也采用了X字矩形设计,但内部由四部分组成增加了辨识度,精致感和设计感营造的都十分到位。下保险使用了镀铬金属材质包裹,与车头相呼应,整体颜值很高。



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新增选装浅棕内饰。中控台整体呈T字形布局,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纹饰板,传承了越野车简洁的基因。新车采用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无边框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让内饰的科技感也毫不逊色。


动力重新调教

2023款坦克500仍会搭载长城自研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纵置9挡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此次针对2023款坦克500重新进行了软件匹配调校,换挡及动力输出会比现款更加平顺。同时,2023款坦克500还将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以及“征服者”视角,提供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及智能续航辅助功能。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配置微调,选装包优化 2023款坦克500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3-30 10:00: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