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即将举行 上汽大众全明星阵容亮相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23-04-14 20:11:41

2023上海车展即将举行 上汽大众全明星阵容亮相不容错过

【2023年4月13日】2023第二十届上海车展将于4月18日至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汽大众与上汽奥迪将携全系明星产品共同亮相5.1号馆和3号馆。

大众品牌高颜值品质SUV新途岳、ID.纯电2023升级款迎来车展首秀,全新ID.概念车也将神秘现身,展现品牌崭新面貌;高端豪华品牌上汽奥迪则将以2023款奥迪Q5 e-tron为先锋,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展现对未来豪华出行新方式的前瞻思考。此外,在4月17日,ID.3、ID.4 X和ID.6 X还将亮相大众汽车“ID.之夜”,和全新ID.概念车一起,全方位展示ID.纯电家族的魅力。

本届上海车展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上汽大众聚焦创新转型,不断加强在电动化、智能化、年轻化和高端化等领域的布局,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价值之选。

上汽奥迪方面,焕新上市的2023款奥迪Q5 e-tron将和A7L、Q6共同登陆车展。2023款奥迪Q5 e-tron在智能化和设计方面再度升级: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让车辆得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众多的先进智能配置与技术,全方位提升行车智能化与安全性。2023款奥迪Q5 e-tron兼顾纯电驾控与潮流元素,彰显了奥迪品牌引领未来纯电移动出行的坚定决心。同时,上汽奥迪全系特别版车型将会亮相此次车展,将极富表现力的感官美学设计、一如既往的豪华品质以及摄人心魄的个性风格提升至全新高度,完美诠释上汽奥迪对于用户高端出行与个性化需求的理解。

此次上海车展,上汽大众明星阵容闪亮集结5.1号馆和3号馆,为观众呈现一场看点十足的汽车盛宴,欢迎大家前来打卡!


评论(0)
上一篇 凯翼携手华为,共建智能汽车产业生态
下一篇 双田混动技术之争 全新英仕派插混版 VS第9代凯美瑞双擎

2023上海车展即将举行 上汽大众全明星阵容亮相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23-04-14 20:11: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