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骏e-POWER上海车展解析 开启预订/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4-18 12:30:00

在刚刚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中,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了又一款e-POWER车型,它就是奇骏e-POWER车型。此次有了日产看家e-POWER技术助阵,使奇骏的竞争力明显提升。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订,并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上市。另外,Arizon概念车和Max-Out概念车也一同亮相,展示日产未来造车的新思路。

奇骏e-POWER在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对设计细节进行微调,依旧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采用了黑化处理。

新车继续使用分体式大灯造型,上方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营造出更好的整体感,前包围采用了梯形散热开口和粗壮的前唇,强调了运动感。

在车门和车尾等处,都可以看到e-POWER的专属标识,两侧尾灯加入熏黑式设计,后包围还配备了带有镀铬装饰的扩散器装饰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营造了不错的整体感。

车内布局也基本维持原状,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简洁时尚,同时精致的电子换挡杆也很有特色。新车使用了大量软材质和真皮包覆,有效提升了车内舒适感。

新车搭载了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95牛·米。另外,该车还会配备双驱动电机实现四轮驱动。

e-POWER总成分为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电池和逆变器,但发动机更加独立,只有在电池电量不足或需要大动力的前提下才会启动,且始终不会混入驱动路径,因此相比混动车型,100%全时电驱的e-POWER在表现上会更接近纯电动车

日产Arizon概念车基于CMF-EV平台进行打造,由中国设计师主导,并利用日产全球电动化经验进行打造,是一款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多功能移动出行伙伴。新车配备全新Eporo人工智能助手系统,可以通过多种互动方式与驾乘者进行交互。

日产Max-Out是一款纯电动敞篷概念车,这款车主要的特点是展示在电动化架构下,跑车拥有的超轻量、低重心的设计风格。凭借日产Max-Out概念车型,日产汽车将通过企业长期发展战略——“日产汽车2030愿景”(Nissan Ambition 2030)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宜的出行环境,满足可持续发展社会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奇骏e-POWER上海车展解析 开启预订/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4-18 12: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