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Adventure越野套件 新款RAV4荣放上市 17.6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4-27 11:07:00

4月27日,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该车基于高端TNGA-K架构打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针对性升级,并配备北美市场的Adventure越野套件。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涵盖燃油、混动、插混共三种动力,除了6款2.0L高效燃油动力车型外,新车还推出了4款2.5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和4款2.5L智能插电双擎车型。官方指导价格17.68万-29.68万元。

外观方面,新RAV4荣放整体轮廓保持不变,将提供“双前脸”的产品阵容,其中装备Adventure越野套件采用全新的双横幅造型的熏黑前格栅,前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下方还加装了银色护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熏黑风格的双五辐式轮辋,使整车看上去多了一份野性霸气的视觉观感。

具体来看,新款丰田RAV4荣放对前脸进行了优化,中网的尺寸进行了加大,并加入了两个粗壮的装饰件,前大灯组造型保持不变,但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引入了全新的LED大灯组。保险杠处的设计也进行了优化,雾灯处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车身侧面,新款RAV4荣放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A柱采用了与车身不同的颜色,同时轮圈也进行了黑化。车辆尾部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仍然是经典的尾灯造型。尺寸方面,新款RAV4荣放整体尺寸为4,600×1,855×1,680mm,

内饰方面,新款RAV4荣放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并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该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屏采用全新的样式,并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还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内饰座椅材质也得到了优化,使用有麂皮绒和皮质材质覆盖,并提供有双拼色内饰配色。

空间与舒适性方面,得益于新款RAV4荣放2690mm的超长轴距,座舱内设置了多种收纳空间,后排乘员腿部空间也得到了释放,可大幅缓解长途出游的疲劳,同时后备箱也能让用户装下帐篷、登山包、烧烤架等户外拓展装备。

配置上,新RAV4荣放入配备了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及电动副驾驶座椅,高配车型新增了并线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nanoe™X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智能科技方面,新款RAV4荣放将配备Toyota Space智能座舱,支持爱车健康、防盗安全、远程控制、救援服务等多样化功能。全系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兼容阿里系与腾讯系娱乐生态系统,同时新车还预装了带全国全量离线地图数据的高德地图,在信号不佳的偏远山区,也能正常导航,支持内置的组队出行功能,互相查看实时位置,持语音互动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RAV4荣放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市场三大主流互联功能,全系配备无线连接,支持OTA升级。

新车还标配了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其中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等多元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并新增了紧急转向辅助、弯道主动减速和交叉路口车辆监测等功能。

此外,新RAV4荣放还拥有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E-Four电子四驱三大四驱系统,并支持NORMAL/MUD&SAND/ROCK&DIRT,以及智能电混双擎四驱搭载的TRAIL等四大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RAV4荣放将有2.0L燃油版、2.5L油电混动版、2.5L插电混动版可选,2.0L燃油版最大功率171马力(126千瓦),最大扭矩209牛·米,2.5L油电混动版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前者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后者系统综合功率163千瓦,2.5L插电混动版同样也分为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前者系统综合功率194千瓦,后者系统综合功率225千瓦,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为为78km和73km,0-100km/h加速分别为9.1秒和7.4秒。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新增Adventure越野套件 新款RAV4荣放上市 17.6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3-04-27 11:0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