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系“暴涨”1.9万元 特斯拉Model S/X上调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23-05-06 09:27:36

继前几天特斯拉上调了Model 3 /Y两款车型的售价后,近日又对Model S/X车型动手,涨价幅度达到1.9万元。

涨价后的特斯拉Model S起售价为80.89万元,特斯拉Model X起售价为89.89万元。目前下定特斯拉Model S/X的车主可享受“3年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权益”;拥有Model S/X的老车主购买全新Model S/X后,可享受“6年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权益”。

特斯拉新款Model S/X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将诸多细节进行黑化处理,比如格栅、门把手、车窗边框等,但实际它已经对空气动力学进行再次升级,比如前唇开孔更大、优化格栅和前杠造型、车尾底部新增了空气动力学套件等,其中Model S Plaid的风阻系数低至0.208Cd。

对于科技爱好者,这两款车的车内才是最具吸引力的。拉开车门,首先看到的就是突破传统的Yoke方向盘,握上它就会有种开飞船的感觉,高度集成化的简洁设计不遮挡仪表盘和挡风玻璃,让你拥有更好的视野,同时特有的“三九点”握持,更加适合高速场景。

对于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曾被不少用户吐槽,不过它在新车上面得到彻底改变,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和真皮包裹,同时还有大量碳纤维饰板,将豪华和性能完美融合。

Model S Plaid拥有约637公里续航,搭载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可轻松实现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达到102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1秒,最高车速达332公里/小时,被誉为“地表最快量产车”。Model X Plaid同样拥有着极为强悍的性能,2.6秒百公里加速,约536公里的续航里程。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春日出行必备神器 江西五十铃D-MAX V-CROSS助你劲能驰骋

全系“暴涨”1.9万元 特斯拉Model S/X上调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23-05-06 09:27: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