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想换纯电代步车了?6万级代步冠军车纳米BOX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3-05-08 15:21:02

最近,纳米BOX又双叒叕出圈了。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纯电SUV,纳米BOX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力压其他5款同级车型,一举拿下首届川藏线代步车巅峰挑战赛冠军。东风纳米家族趁机顺势推出了自带双料冠军光环的质价双优“大杀器”——纳米BOX冠军款,再次强势冲击入门级纯电代步车市场。


同样是入门级纯电代步车,为什么纳米BOX能够成功出圈,成为6万级代步冠军车?其实,想要从众多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有两个条件必不可少,一是产品力品牌力足够强,二是性价比足够高。而刚好,这两点纳米BOX都具备。一款6万级纯电代步车应如何平衡产品力和性价比?纳米BOX给出了标准的答案。

重新定义代步车 五大领先优势冠绝市场

近年来,入门级纯电代步车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争相入局,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款车型。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目前的选择不少,但真正能够满足多种使用需求的产品却不多。诸如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3门微型纯电动车,造型多为圆润可爱型,且普遍只配备慢充,基本仅能满足日常通勤需求。

但高品质的幸福生活又岂能没有诗和远方?一款合格的家用代步车还要能满足郊游、露营以及远行等多种需求。纳米BOX以“有快充、有5门、大空间、强底盘、高安全”五大优势,轻松补足了大部分同级代步车在充电补能、空间、驾控等方面的短板,并为车主提供了更丰富的出行方式和生活乐趣。


作为一款6万级的纯电SUV,纳米BOX采用5门4座车身布局,上下车更为灵便,再加上2423mm的超长轴距,为驾乘者带去了更为宽适的出行空间;在充电补能方面,纳米BOX是同级中为数不多的支持快充的车型,仅需半小时即可完成30%-80%的补电;在操控方面,纳米BOX底盘由雷诺大师级团队操刀调校,最小离地间隙达150mm,爬坡过坎不在话下;再加上央企制造、军工品质和欧盟标准三重品质保障,大大提升了出行安全系数。


也正是凭借着这五大优势,纳米BOX才能够在川藏线上大秀“肌肉”,顺利通过充电、空间、动力、操控四项专业严苛的评测,力压5款“顶流”的入门级代步车,一举夺得川藏线代步车巅峰挑战赛的总冠军。而携全新松果绿车色上市的纳米BOX冠军款,更是全面继承了纳米BOX的冠军实力基因,临时快充、全家出行、周末露营、短途户外、爬坡过坎等多种使用需求,均能轻松满足,让代步车远不止于代步。

主打错位竞争 刷新质价比天花板

除了品质和配置,经济实惠的价格往往也是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入门级代步车时关注的重点。纳米BOX作为一款具备越级实力的高品质代步车,以入门级代步车的价格,进一步刷新了同级产品的质价比天花板。

在定价上,东风纳米家族全系产品的售价区间为4.97万-7.47万元。放眼整个入门级代步车市场,在这一价格区间内的车辆,要么是有配置没空间的3门微型中配车或高配车;要么是有空间没配置的5门代步车的丐版车。而纳米BOX凭借实惠的价格、5门4座实用大空间和全能配置,真正实现了产品质价比双优,对同级同价格产品也带来了强势冲击。


除了本就吸引人的售价,纳米BOX冠军款在上市之际,还推出了给力的限时优惠活动。现在购买东风纳米轻风版车型,可限时享受9.9元抵5000元冠军津贴的优惠。这一活动的推出,使得东风纳米家族产品入手价低至4.57万元起。试问,一款具备央企品质和冠军实力的5门4座纯电SUV只要4.57万元,谁看了不得说句“真香”?

冠军品质+亲民定价,再加上此次的限时优惠,东风纳米可谓诚意满满。趁此良机,何不入手一台纳米BOX?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拨打东风纳米销售热线400-027-3777了解更详细的信息。快来和纳米BOX一起开启轻纯电的悦生活吧!


评论(0)
上一篇 节能新体验 低碳新生活!欧胜电动车升级绿色出行新篇章
下一篇 iCAR 03潮创个性小书包,年轻人自己的“显眼包”

想换纯电代步车了?6万级代步冠军车纳米BOX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3-05-08 15:21: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