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易鑫集团一季度新能源车融资额高增278.7%

一猫汽车网 2023-05-12 11:59:09

连续多季度劲增后,易鑫集团(2858.HK,以下简称“易鑫”)新能源车业务再上台阶。5月11日,这家专业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公布一季报数据,其新能源新车实现融资额1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大增278.7%,业务表现亮眼。而部分受益于新能源车业务的强劲增长,易鑫一季度的新车融资额达到84亿元,同比上升42.1%。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车销量和渗透率快速提升。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 1-3月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总销量同比下降约0.9%的背景下,新电动车的销售同比增长了36.1%。而据乘联会数据,中国新能源车市场2022-2025年CAGR(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26.7%。

广阔的空间为产业上下游带来了重要机遇。公开数据显示,自前瞻性地开拓新能源车这一增长极以来,易鑫的相关业务持续走高。2022年,易鑫实现新能源汽车融资交易量3.5万辆,同比增幅高达153%。公司的合作圈更已拓展至广汽埃安、哪吒汽车、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品牌

东北证券研报指出,易鑫的数字化系统、风控水平、线下团队强烈契合新能源主机厂对于系统便捷、客户满意度高的核心诉求,满足新能源车企有别于传统燃油车企的要求。国泰君安非银团队在研报中也表示,易鑫拥有4000+地面服务人员服务于全国3.6万+家门店,在低线城市布局尤为广泛,随着新能源车对低线城市和农村市场的消费者吸引力越来越大,公司优势会愈发明显。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易鑫集团一季度新能源车融资额高增278.7%

一猫汽车网 2023-05-12 11:59: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