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普及者”风行雷霆,何以创造代差级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3-05-18 23:58:36

15万能买到一台高品质纯电车型吗?放在一两年前,这个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受限于成本压力,纯电车型普遍价格高企,而要想卖得便宜,车企只能想方设法地降成本。这也才导致了主流紧凑型市场的纯电车型或续航不足、或空间狭小、或配置欠缺,与燃油车相比除了用车低成本外几乎找不到优势,这也困住了它们的发展。

东风风行打破市场僵局,带来“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风行雷霆,这是一台为普及而生的纯电SUV,更是一台不妥协的纯电SUV。风行雷霆一共推出了7大款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2.99万元-22.99万元。面对市场困局,风行雷霆究竟如何脱颖而出?

风行雷霆用续航解开“出行密钥”

纯电车型想要实现普及,首先就得拥有媲美传统燃油车的用车便利性。并且,不同于20万级以上的市场,很多用户是为家庭选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时才将票投给了纯电车。在10~20万级的主流市场,“一车多用”仍是市场主旋律,换言之,即便选择纯电车型的用户,也需要同时满足城市通勤与假期出行两大需求,车辆的续航能力更显得至关重要。


风行雷霆拥有同级中罕有的大容量电池包,整包最高容量可达85.9kWh,能量密度>175Wh/kg,在高容量和能量密度的加持下,整车续航可以得到有效提升。在CLTC标准下,风行雷霆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630km。即使用户需要从深圳自驾到厦门,风行雷霆仍然可以“一箱”电直抵目的地。同时,风行雷霆还有一款纯电续航430km的车型可选,满足追求更低购车成本、更多聚焦城市出行的用户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雷霆还通过技术手段,显著提升了续航的扎实程度。在Hairpin工艺和高效液冷系统的加持下,风行雷霆的电机最高效率达到了行业头部的98%,能耗控制做得相当出色。在实测中,风行雷霆的百公里电耗仅14.3kWh!不仅表显续航里程长,风行雷霆的真实续航也超扎实。此外,在超快速电池充电技术的辅助下,风行雷霆充电15分钟续航即可增加100+km,自驾时完全达到了油车的便利性体验。


众所周知,冬季低温是电池的天敌,来到零下的环境中,我们的手机都可能出现被冻关机的情况。纯电车的电池不仅需要应对车辆续航折损的问题,还得给车内的热空调等各种设备供能,这也直接导致续航大跳水。要想纯电普及,还得南北通用,风行雷霆首搭华为TMS2.0热泵热管理系统,可适用零下18℃以下的超低温环境,使得冬季续航提升16%,一举攻克冬季续航难题,这才是“普及者”应有的实力。

风行雷霆用大空间加高配置吸引眼球

国内消费者选择SUV车型,很大一部分购车原因是图它的空间大,尤其是现在国家生育政策全面放开,SUV车型更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即便来到纯电市场,用户对于空间和舒适乘坐的需求仍然很高。作为“普及者”,风行雷霆做到了空间不将就。风行雷霆的车身尺寸为4600*1860*1680mm,轴距达到了2715mm,即使跟同级燃油车对比,也毫不逊色。同时,风行雷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空间,即使是两个成年人也能轻松躺下,秒变床车。

面对如今的消费升级,风行雷霆更是大招频放。先看车内,风行雷霆打造出了超宽视野的全景天幕、智能温控座椅和音乐厅级数字化音效设计。用户日常城市穿梭或走入山野之间,风行雷霆都能带来最极致的乘车舒适体验。同时,风行雷霆还提供独特的露营模式,带有220V内外双放电功能,最大放电功率达到3.3kW,自驾旅途之中,面对大自然美景,随时随地可以接上各种电器设备,来一场完美的户外野餐,用电还能避免火灾。


写在最后:

东风风行看来,科技的意义,不止在于超级,更在于普及。风行雷霆以“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姿态入局,带来的是续航、空间、舒适等全维度的优异产品力,更有黑科技加持,一举攻克冬季续航难关。以“油电同价”的市场策略对同级燃油竞品实施代差级的体验颠覆,这才是风行雷霆的核心价值所在。正在10~20万级选择SUV车型的各位,纯电SUV“普及者”风行雷霆不容错过!


评论(0)
上一篇 春分告别春困,奇瑞舒享家首付低至15%,轻全家嗨游模式
下一篇 公主请出发!奇瑞新能源纯电小车浪漫颜值,适配度满分

“普及者”风行雷霆,何以创造代差级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23-05-18 23:58: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