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锐骐6心动剧场甜蜜营业,“浪漫过敏症”有救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5-19 22:52:21

五月的初夏热烈而不失婉约,一场场浪漫的约会轮番上演。秀恩爱、撒狗粮的日子已在咫尺间,如果担心硬核表白付诸东流,如果不想让规划好的惊喜泡汤,就让锐骐6陪你开启新的通关副本,轻松排除各种突发状况,在追逐浪漫的路上出“骐”制胜,让幸福来得更加猛烈!

浪漫要经营花式炫爱

鲜花礼物和烛光晚餐或许是约会标配,多了仪式感却也少了些新意。初夏的晚风带来阵阵舒爽,何不趁着周末休闲时光到公园或郊外露营、赏景,用精心准备的一餐和星空下的小游戏,去拉近彼此的距离。

从心动到行动的生涩过渡,从市内到城外的选址纠结,拥有酷帅颜值的锐骐6家族总能应对自如。对于时间紧凑、准备欠佳的加班一族来说,可以来场即时约会,饭后兜风也能轻松有趣。融入个性化设计元素的锐骐6都市版车型,不仅成为都市夜景中的一抹亮色,还可以在拍照的时候当作背景道具,质感大片不在话下。要是提前预定了浪漫露营计划,也不必担心装备能否配齐,锐骐6平箱版车型的后货箱容积整体提升了10%,在装载规则物品时最大容积可扩展50%,帐篷、烧烤炉、野餐桌等都尽收其中,随时触发快乐。

想要来点不一样,让约会变得难忘,不如走进初夏,在尽情撒野中将浪漫定格。锐骐6越野版、穿越版车型凭借专业的越野配置,带来一次次酣畅淋漓的释放。基于越野版打造的穿越版车型,搭载了雷诺日产联盟M9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或6MT变速箱,高效的动力组合带你体验久违的速度与激情。此外,锐骐6穿越版还有着33°的接近角和23°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212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越野感更佳、旅途更畅快。

心动断电甜蜜氛围时刻拉满

当地点、行程已安排好,路上的相处时光中还得要对方体会到用心和贴心。愉悦的心情、舒适的坐姿、温馨的环境不可或缺,锐骐6通过对智能化、驾乘感、静谧性等的不断精进,在线营造出车里的甜蜜氛围。

拥有高品质基因的锐骐6,充分考虑到途中的每一处细节,从出发到返程,让浪漫一路相随。集成了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智能化配置的9英寸中控大屏,各种黑科技体验轮番上阵,赶走了紧张、调动起气氛。宽敞的驾乘空间内配备了柔软的“日产大沙发”,再加上滤震性能更为出色的后悬架结构,舒适度直线上升。不仅如此,锐骐6全车在多处增加了阻尼垫、隔音垫、吸音棉,还优化了车身与冷却系统悬置,有效改善了高频噪音问题。静静享受两人的独处时光,怎能被无故打扰?

无论是各项计划的顺利推进,还是甜蜜旅途的无忧无虑,满满的安全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锐骐6经过了日产A-VES产品质量评价系统的严格把控,采用了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以先进的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打造出了高强度的坦克级车身。除了结实可靠,锐骐6配置的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SP系统紧急制动示警功能、行驶落锁+熄火解锁+碰撞感应自动解锁、门锁自动回防等安全功能更是齐全,安全感之上的幸福感,才更令人心动。


当五月的风和欢喜相遇,浪漫便开始了新一轮的花期。初夏的双向奔赴不是信手拈来,它属于勇敢追爱的人,不过,有了锐骐6家族的陪伴,值得期待的小美好和小确幸还会远么?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下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锐骐6心动剧场甜蜜营业,“浪漫过敏症”有救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5-19 22:52: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