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9将于5月30日上市 准备挑战丰田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23-05-21 12:06:00

近日我们从奇瑞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瑞虎9将于5月30日上市。该车不仅是奇瑞最新的旗舰SUV,同时也是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5万-17.5万元。

瑞虎9虽然体型较大,但依旧强调了精致和年轻化,这也是通过周身凌厉的线条、立体感十足的大尺寸格栅、发光LOGO、矩阵式大灯等新元素来实现的,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口味。

瑞虎9侧面首次出现了游艇式设计元素,修长的线条、低矮车窗、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多辐轮圈等细节明显提升了整车高级感。很明显,这种“巡航式”的大尺寸SUV可以更好的融入多场景用车生活。尾部造型在相对稳重的基调下,也加入更多流行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宽大且富有层次感的尾门、双边双出不规则排气等。

环抱式设计、棕白相拼的配色、极简的风格都让瑞虎9的内饰引领了奇瑞新设计潮流,完全有别于以往车型,同时在材质做工方面还采用木质材料和多处金色缝线,以及看上去非常厚实的大面积软材质包覆等,都极大的增强了豪华感。

新车通过大尺寸曲面连屏和强大的语音交互系统基本取代了车内实体按键,并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5G千兆以太网,拥有出色的车机性能。宽大柔软的座椅带来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感,同时还会集成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新车还将提供5座和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瑞虎9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新车还将后续推出“鲲鹏超级智能混动”版本。混动车型拥有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为4.5s,其综合续航1300km+,充电18分钟,电量可从30%到80%。

新车还将搭载CDC悬架,通过悬架软硬度无级调节、1000次/秒动态反馈调整以及OTA无限进化升级三重技术,实现智能全感应调节。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奇瑞瑞虎9将于5月30日上市 准备挑战丰田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23-05-21 12: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