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5月25日上市 售价是最大看点

一猫汽车网 2023-05-22 09:30:00

随着比亚迪一波“冠军版”的推出,凭借价格优势和产品力彻底搅动各级别市场,如今又一款新车型将于5月25日上市,它就是宋Pro DM-i冠军版,除了对设计和配置的调整,它的售价依旧是最大看点。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在造型方面得到全面升级,其中前脸部分对于进气格栅进行改进,点阵式的布局和镀铬元素以及两侧新增的进气口装饰等细节都使其看上去更富有质感。

车身侧面依旧饱满,一条起伏的腰线贯穿前后,增加了视觉宽度。尾部更为简洁,尾灯组和后包围都得到全新设计,取消了部分镀铬装饰,并将英文标识移到尾灯下方。

新车车内整体布局变化不大,极简的风格和柔和的配色都营造出不错的居家氛围,同时15.6英寸中控屏依旧最为抢眼,另外该车其他配置也将会有相应调整,以再次提升产品力。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分为51km和110km两个版本,采用比亚迪旗下弗迪磷酸铁锂电池。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5月25日上市 售价是最大看点

一猫汽车网 2023-05-22 09: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