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万开雷克萨斯不是梦 全新入门SUV将于6月5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5-23 08:00:00

放在几年前,20万开雷克萨斯SUV是不是有点痴人说梦,如今它将成为现实。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SUV:LBX的预告图,它将于6月5日全球首秀。

根据此前消息,LBX与丰田YARiS Cross同样基于TNGA-B平台打造,未来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Q2等豪华品牌小型SUV车型

关于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入门级SUV的消息流传已久,如今终于实锤。LBX将与丰田YARiS Cross共享TNGA-B平台打造,定位或低于UX车型。并基本确定会引入国内市场。参考目前UX的起售价为25.9万元,这款新车的起售价很可能在20万元左右。

从预告图中看,LBX延续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展现了颇为个性和科技感的一面,纺锤形格栅进行再次优化,同时前后大灯造型也更加抢眼,尤其是点亮效果出众的贯穿式尾灯组。

新车车长或控制在4300mm-4400mm左右,轴距在2550mm-2600mm左右,主打享受精品生活的年轻消费者。LBX预计采用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87kW,配备三元锂电池组,匹配E-CVT变速器。该车还有望推出FSPORT性能版本,动力更强,并增加四驱系统,另外纯电版本也可能会有。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20万开雷克萨斯不是梦 全新入门SUV将于6月5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5-23 0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