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低调也要全面升级 大众新款途锐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5-24 10:00:00

大众途锐是那种都知道好、但基本不会去买的进口中大型SUV,即便它一直有着大幅优惠。尽管如此,全面升级的新款途锐还是如约而至,它在造型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所升级。

新款途锐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和富有科技感,比如IQ.LIGHT HD矩阵大灯的使用,再加上贯穿式灯带,视觉效果出众。另外,新车对于前格栅和下包围都进行了升级,采用贯穿式通风口设计,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优化了进气效果。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有造型,一条延伸至尾灯的高腰线提高了运动效果,同时全新的轮圈样式和黑色行李架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尾部最大的亮点肯定是全新的尾灯造型,它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点亮效果出众。

新款途锐内饰依旧稳重又不失豪华科技感,材质和用料也保持了高水准,比如车内面板材质有所调整,前排座椅的扶手和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更柔软的材料。新车将配备全新的车机系统,包括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以及车道级导航等,另外还可选装夜视系统和HUD抬头显示。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新的USB-C接口,充电容量从之前的15瓦提升至45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推出汽油版、柴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供用户选择,其中汽油版将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与340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与450牛·米。柴油版则采用分低/高功率的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马力与28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00牛·米与600牛·米。

插混版本将分为普通版和R高性能版,均采用3.0T+电动机的组合,前者综合功率为381马力,扭矩为6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463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这两套插混系统均配备1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普通版eHybrid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7公里,R高性能版为44公里。

传动部分,所有动力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另外,新车还升级了悬架标定并可选的双腔空气悬架,并继续提供可选的主动侧倾控制系统以及后轮转向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低调也要全面升级 大众新款途锐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23-05-24 1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