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鹏G6正式下线 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5-24 12:45:00

作为小鹏今年最重要的一款SUV车型,小鹏G6近日正式下线,该车定位于G3和G9之间,并将于二季度上市。

新车在设计方面与小鹏G9保持一致,特别是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分体式大灯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

轿跑的车身风格和适中的车身尺寸都让它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其长宽高分别为 4753/1920/1650mm,轴距为2890mm。

小鹏G6内饰采用了窄幅全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大屏的组合,这也是目前最新流行的设计趋势,强调了驾驶视野和功能的实用性。两块屏幕的分辨率都很出色,UI设计也很清爽。另外,新车配备的椭圆双辐方向盘也挺别致,同时黑白双拼的内饰配色也很有特点。

新车出自全新的F平台,并依旧会配备激光雷达等硬件,配备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它可以摆脱对高精地图的过度依赖,真正实现了全场景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峰值功率218kW的电机。另外,小鹏拥有800V快充技术和自营快充桩,保证该车拥有高效的补能速度。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小鹏G6正式下线 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5-24 12: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