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款Q7最新谍照 诸多升级/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5-25 07:10:00

近日,外媒曝光了奥迪新款Q7的最新谍照。较现款车型新车将进行重点升级,并将于下半年发布,随后引入国内。

目前在售的Q7为第二代车型,它于2015年发布,随后在2019年完成中期改款,按照产品周期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不过此次曝光的车型并不是第三代产品,而是又一次改款,这很可能也是燃油版Q7的绝唱,奥迪此前已经发布从2026年起停产燃油车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不会再有传统的第三代Q7车型。

从谍照中看,新款Q7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中网使用了全新的蜂窝状设计,同时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包围也会随之有所调整,并融入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以保持较低的风阻系数。

新款车型再次对前后大灯“动刀”,这也是奥迪品牌的“招牌”,全新的前后大灯组将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另外,全新的奥迪品牌LOGO或将也出现在该车中,这对整车的气质也是一种加成。

侧面变化不大,仅对装饰条和轮圈进行调整。尾部最大的变化来自尾灯,点亮效果更出众,同时后保险杠也有细微调整。

内饰布局或不会有较大调整,依旧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8.6英寸空调面板控制显示屏的组合,同时配备最新版本的车机系统。

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或依旧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奥迪新款Q7最新谍照 诸多升级/年内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3-05-25 07:1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