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品牌进化】尤加石化荣获2023超级品牌金狮奖!

一猫汽车网 2023-05-30 16:04:52

2023年5月19日,第七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品牌专场活动——「超级品牌创新大会暨品牌领袖之夜」在深圳圆满举办。尤加石化受邀参与盛会,与数百位中国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营销精英齐聚探讨,见证中国品牌的新智慧、新成果,持续推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



「2023超级品牌创新大会暨品牌领袖之夜」旨在分享实战经验,激荡品牌智慧,为中国品牌探寻一条超级品牌之路。其颁发的“超级品牌金狮奖” 是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对中国创新代表品牌进行嘉奖鼓励的奖项。



在本次大会上,尤加石化凭借引领行业创新、进化迭代的“Uplus超动力燃油”和品牌专属活动“超动力燃油,赛事狂欢月”,荣获本届大会“超级品牌金狮奖”。 尤加石化自成立以来,时刻践行“油品好,加油快,欢乐多”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地推动品牌、行业的进化发展,为广大用户带去更省油、省时、省钱的快乐加油体验,引领车主的美好出行生活。

品质进化,推出赛事级Uplus超动力燃油

Uplus超动力燃油,加入了尤加与世界500强燃油添加剂品牌合作研发的动力剂与清净剂,与市面上其它的普通燃油相比,在动力、耐力、清洁力三大维度上全面提升,也因此成为“CEC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官方指定用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赛事级燃油。



营销进化,打造“超动力燃油 赛事狂欢月”

除了给广大车主大众提供更好的油品体验,尤加石化同步围绕Uplus超动力燃油,打造了一场持续一整月的“超动力燃油,赛事狂欢月”, 为车主用户提供各种省钱的福利活动和免费服务。



品牌创新、迭代进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赛道。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和不断变化的新一代消费需求下,尤加石化作为最快乐的能源服务商,将以不断进化迭代的全新服务理念,来链接车主,满足车主朋友们的多样需求,为新时代环境下的成品油市场探寻一条持续增长之路。


评论(0)
上一篇 节能舒适两手抓,星途瑶光C-DM打造混动市场新标杆
下一篇 电动船舶,宁德时代先行一步

【品牌进化】尤加石化荣获2023超级品牌金狮奖!

一猫汽车网 2023-05-30 16:0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