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内饰比“大G”怎么样?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23-05-31 08:41:00

近日,我们从网络中获得了比亚迪旗下F品牌首款车型的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定位硬派越野SUV,并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G级,预计售价在40万-60万元之间。新车将于年内预售。值得一提的是。F品牌将在6月份发布,其中文名或为方程豹。

F品牌是比亚迪专为个性化打造的全新品牌。相较于极致高端的仰望品牌,这个F品牌将走“豪华硬派越野”路线,它也填补了目前中国品牌在该细分市场的空白。

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内部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典雅的撞色配色加上三大屏组合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另外,挡把区域的控制键造型也相当精致,明显提升了档次感。该车还将提供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特别是前排。

新车整体造型颇为硬朗,整体轮廓也完全区别于比亚迪其它车型。这款全新SUV车长预计在5000mm左右,轴距或达到2800mm,保证了充足的内部乘坐空间。

新车将拥有出色的越野素质,包括较大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离去角、专属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非承载式结构等。

该车预计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延续DM-i与DM-p的技术优势,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动力参数超越了奔驰G63的430千瓦,它还融合专业的越野黑科技,满足更多极限越野场景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这内饰比“大G”怎么样?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最新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23-05-31 08:4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