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价格下调6.32万 款摩卡DHT-PHEV上市 看啥比亚迪护卫舰07

一猫汽车网 2023-06-02 09:19:28

6月1日,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仅仅推出一款两驱长续航版款车型,售价23.18万元。作为插混大五座中型SUV,新车是继蓝山率先发力大六座SUV后,魏牌针对大五座SUV市场推出的又一高端智能新能源车型。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也有所升级调整,并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继续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75公里,百公里馈电油耗为5.55L,综合续航里程超1100k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驾乘舒享包以及高速NOH智驾包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老款起售价下调6.32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比较大的升级,前脸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颇有小号蓝山的影子,车头无边界格栅造型,搭配内部则六边形渐变中网,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头灯组造型与蓝山比较相似,并且都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但稍有区别的是,新摩卡DHT-PHEV车头配备了贯穿式灯带。

车侧侧面,新车依旧是标志性的溜背动感造型,狭窄的侧窗配合溜背强化运动格调,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翼子板处还配备有摄像头。大尺寸轮圈也是目前比较常见的配置,不过该车仅提供235/55 R20规格的轮胎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6毫米。

车尾方面,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营造的尾部运动感十足。双层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十分亮眼,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新款摩卡DHT-PHEV将提供深空黑、云锦白、雾凇银、漓江蓝、天水蓝五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摩卡DHT-PHEV车内设计进行了针对性调整,增加了魏牌特有的豪华质感,浅色格内饰的风格带来不错的新鲜感。此外,方向盘采用了全新三辐式设计,并改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这一设计增加了扶手箱位置的空间布局,新车原本换挡杆区域则改为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右侧杯架则取消了盖板。新车提供黑色、黑棕、灰蓝、黑米四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9英寸W-HUD+9.2英寸数字仪表屏+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触控面板屏组成四屏设计,虽然不算出彩,但科技属性,已是时下新车的标配。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新车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内嵌8核处理器和NPU神经网络处理器,支持四屏联动,语音控制系统的反应速度也更快,小魏同学2.0支持可见即可说。

DSl" style="margin: 0px auto 2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border: none;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ackground-image: url("//static.yidianzixun.com/apps/black_mamba_web_v1.0.0.177/black_mamba_web_main_pic_placeholder.png");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30, 230); background-position: 50%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no-repeat;"/>

空间和舒适方面,作为一款大五座SUV,4881mm的车长,2915mm的轴距,营造出十分宽大舒适空间。据官方数据称,新车后排乘坐人员和前排乘坐的水平方向距离943mm;前排坐垫长510mm,后排坐垫长500mm,腿部支撑舒适,前排座椅最大放倒151°,方便在车内小憩。

后排靠背两档可调,最大可调至122度,满足后排乘客长途乘坐中的舒适度。将后排接近0度放倒后,后排进深1960mm,横向宽度1220mm。基本得到一个大平层,同时装载能力也得到提升,对于家用而言,这一设计十分友好,一家五口来一次搬家式露营也能比较从容。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配备了1个前感知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4个环视摄像头,官方提供提供高速NOH智驾包(选装价17000元)包含:高速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流媒体内后视镜,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场景。在智能安全方面,标配AEB智能紧急制动、电池碰撞应急高压下电、FCW前碰撞预警等30项智能安全配置,可主动预防潜在风险。

动力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搭载两挡混联DHT和Coffee Pilot两大技术,可实现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综合功率291kW,综合扭矩570N·m,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5牛·米,提供经济、运动、标准、雪地四种驾驶模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电池方面,新车匹配34kWh三元锂离子电池包,纯电续航215km(CLTC工况)/175km(WLTC工况),最高支持48kW直流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需时25分钟;6.6kW交流慢充(0-100%)需时5小时。官方表示其WLTC综合续航超1100km,综合油耗0.58L/100km,馈电油耗为5.55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价格下调6.32万 款摩卡DHT-PHEV上市 看啥比亚迪护卫舰07

一猫汽车网 2023-06-02 09:19: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