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摩卡DHT-PHEV售23.18万元 大五座SUV“真香警告”

一猫汽车网 2023-06-01 21:00:00

近日,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售价为23.18万元。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用户通过魏牌官方渠道,支付5000元定金抢先下定,并在7月31日前完成开票提车,即可享有上市五重礼。预订用户在活动期间完成大定转定、提车,可享受预订大礼包及上市权益两大超值礼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此前启动预订仅7天时间,订单量已突破万辆。

初次见新款摩卡DHT-PHEV是不是有一种蓝山车型的即视感,这也是魏牌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官方称其为“自然新境美学”,其中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日行灯的组合搭配类似无边界式中网,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款摩卡DHT-PHEV将提供深空黑、云锦白、雾凇银、漓江蓝、天水蓝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身侧面依旧是俯冲式造型,雕塑感很强的腰线强调了设计感,同时大尺寸轮圈、隐藏式门把手等细节都为该车增色不少。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双层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出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新款摩卡的内饰也同步了最新设计,9.2英寸液晶仪表+AR-HUD+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9英寸触控板的组合彰显了科技感,整体车机流畅度和功能性进一步提升,同时语音交互系统的反应速度也更快,另外还有50W无线充电功能等实用配置。

另外,为了进一步改善乘坐舒适性,新款摩卡前后排坐垫长度分别为510mm和500mm,保证更舒适的腿部支撑;后排空间达910mm;后排靠背两档可调,最大可调至122°,并在7层支撑系统设计的NAPP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加持下,更贴合人体曲线结构;后排放倒可接近0°,后排进深1960mm,横向宽度1220mm。

新款摩卡DHT-PHEV提供高速NOH智驾包(包含高速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流媒体内后视镜,需下订时选装,选装价17000元),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场景。在智能安全方面,标配AEB智能紧急制动、电池碰撞应急高压下电、FCW前碰撞预警等30项智能安全配置,可主动预防潜在风险。

新款摩卡DHT-PHEV搭载两挡混联DHT和Coffee Pilot两大技术,可实现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综合功率291kW,综合扭矩570N·m,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5牛·米,提供经济、运动、标准、雪地四种驾驶模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新车匹配34kWh三元锂离子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215km,最高支持48kW直流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需时25分钟;6.6kW交流慢充(0-100%)需时5小时。官方表示其WLTC综合续航超1100km,综合油耗0.58L/100km,馈电油耗为5.55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新款摩卡DHT-PHEV售23.18万元 大五座SUV“真香警告”

一猫汽车网 2023-06-01 2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