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观致汽车加速推进诉讼和解,即将全面复工复产

一猫汽车网 2023-06-02 21:34:52

近期,观致汽车正在加速推进金融诉讼和解,并且取得了良好进展。观致汽车高层积极与债权方进行沟通和协商,双方坚持互惠互利的原则,力求达成合理解决方案。这一举措彰显了观致汽车管理层致力于公司复兴的决心,也为市场注入了信心。

另据了解,在政府、各方股东、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及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观致汽车即将迎来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包括设备调试和供应链开发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

观致汽车自成立之初即秉承质量致上、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以正向研发探索和实践民族汽车品牌向上发展道路。尽管面临一定挑战,观致汽车正加快复苏和发展的步伐,再次展现中国汽车行业的实力和活力。



评论(0)
上一篇 广汽集团携手禾赛科技开启深度合作,发力智能驾驶赛道
下一篇 捷途汽车杯2024露营集结赛,“旅行+“构筑美好旅途

观致汽车加速推进诉讼和解,即将全面复工复产

一猫汽车网 2023-06-02 21:3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