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 增配又降价,杀疯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6-03 09:41:09

比亚迪汉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新能源中大型轿车购车首选,从2023年开始,比亚迪就开启了油电同价战略,加量降价的策略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6月2日,汉家族两款全新车型——汉DM-p战神版、汉DM-i冠军版北区上市,其中汉DM-i冠军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8.98-24.98万元,汉DM-p战神版售价为28.98万元。

在比亚迪“油电同价,颠覆燃油车”的政策下,本次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带来了纯电续航200km版本车型,提供冰川蓝车色,并且在配置和底盘方面都有针对性的升级。作为亚迪首款量产改装超混轿跑汉DM-p战神版,汉DM-p战神版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并采用了全新巴斯夫第三代黑漆,并配备了“黑武士”外观套件维满足用户个性化改装需求。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

外观方面,汉DM-p战神版整车颜色灵感来自于甲胄铸色,其采用巴斯夫特殊黑铝粉,保持闪烁度同时,增加了整体的黑色深邃感。据悉,油漆中还添加适量的玻璃片,带来更强的闪烁效果,阳光照射下,更具目视冲击力。

汉DM-p战神版还采用了熏黑外观套件,包括19英寸碳黑轮辋、哑光黑Logo、全车黑色饰条、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另外,该车还在前轮配备了“金甲黄”四活塞定钳。

车身侧面,最亮眼的也就是“黑化”的装饰,全车的logo、金属三角窗、轮毂、以及翼子板等都做了黑化处理。细节处增加了亮黄色的点缀,包括翼子板“BYD DESIGN”的标识以及醒目的黄色前四活塞卡钳和后卡钳。给人一种不好惹的狠角色既视感。

内饰方面,汉DM-p战神版内饰采用了一系列运动套件,并在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等位置采用了黑色类麂皮材质进行包覆,并辅以黑色碳纤维材料点缀,更有黄色缝线、金甲黄安全带。不仅更加彰显运动气息,也让整车内饰更加高档大气。

汉DM-p战神版则搭载由1.5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231牛·米;系统综合功率426千瓦,综合扭矩822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

值得一提的是,汉DM-p战神版还搭载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套系统由加速度传感器、悬架高度传感器、电控减振器以及智算中心组成,通过控制减振器电磁阀调节阻尼,从而实现阻尼的无级自适应调节,增加驾驶感和行驶的舒适度。

电池和续航方面,得益于搭载的刀片电池性能全面升级,汉DM-p 战神版NEDC纯电续航里程长达200km,在日常上下班等通勤情况下,可以实现0油耗。汉DM-p战神版的综合续航更是长达1120km,完全不用担心长途驾驶的续航问题。据悉,该车NEDC亏电油耗低至5.2L/100km。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整体延续了现款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同样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前包围两侧的风刀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最亮眼的就是“中国结”元素的尾灯设计,并配备了钢琴黑装饰套件,时尚和质感营造的十分到位。

车身尺寸方面,汉DM-i冠军版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全系车型标配19英寸轮辋。

内饰方面,汉DM-i冠军版车内继续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营造出了更为科技豪华的内饰氛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等,并支持整车OTA升级。另外,该车还会配备手机NFC车钥匙、BSD盲点监测系统和W-HUD抬头显示功能。

本次上市汉DM-i冠军版主要对配置、车色和底盘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并新增了纯电续航200km的版本,具体来看,新车外观外观新增冰川蓝车色,配置上也做了相应的提升,来满足当下用户对智能科技的体验需求,比如新车升级了全场景的数字钥匙,增加了可支持苹果设备的NFC车钥匙,支持APP、蓝牙钥匙、手机NFC车钥匙等多种的车辆解锁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汉DM-i冠军版手机NFC车钥匙可兼容iPhone、Apple Watch和其他支持的Android设备,用户可用多种移动设备来解锁、闭锁以及启动车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BSD盲点监测系统,通过安装在后保险杠内侧的两个77GHz毫米波雷达,实现车辆后方最远70m范围的目标监测。

底盘方面,也是本次新车提升的一大亮点,该车升级为了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城市路面或是坑洼和减速带路面,减振器阻尼快速会根据路况快速响应并介入,快速过滤路面振动、让整车姿态更稳定,提升驾乘的舒适体验。此外,底盘材质方面新车采用了铝合金多连杆,质量减轻约10%的同时强度更高、耐久性更好。带来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的驾乘品质。

动力方面,汉DM-i冠军版将继续搭载由骁云-插混专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231牛·米;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的驱动电机。汉DM-i冠军版还配备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以及铝合金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续航及油耗方面,汉DM-i冠军版推出了NEDC纯电续航200公里版本车型,同时还将继续提供NEDC纯电续航121公里车型。馈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4.5升。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 增配又降价,杀疯了

一猫汽车网 2023-06-03 09:4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