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七月流火,高卡汽车夏令营活动正式起航

一猫汽车网 2023-06-05 15:58:35

三年萧条在统一大市场中复苏,大变革时代的复苏是变革转型,2023年过去的六个月,验证了周易箴言:癸,象水从四方流入地中之形,万物复苏;卯,象开门之形,万物冒地而出。大吉。

大吉之时,高卡汽车夏令营活动即将启动!



不同于常态自驾游的花钱买快感,不同于普通夏令营大学生啃老式度假或穷游式远行。

高卡汽车夏令营是成功者自驾游和大学生夏令营结伴同行,企业家商旅联盟和大学生社会实践融合。

宗旨和目标是:因为高卡,自驾游升华为创造财富之旅!

诗经说:七月流火,意思是七月大火星向西落。契合了高卡汽车夏令营在7月份的举办地---祁连雪山下,大漠戈壁中。

西北是生门。

从北京出发,一路向西,翻冀西太行、绕三晋吕梁、走三秦大地、趟河套平原、沿着河西走廊,重走丝绸之路,直达中国长城三大奇观之一的嘉峪关。

功与名随便谈,

尘与土随处有,

四千里路云和月随心看。


评论(0)
上一篇 「有辆」海口拍卖中心正式启用 掀二手车跨区域采购热潮
下一篇 40周年更出众 “Glocal”开道 上汽大众在“乱流”中破局

七月流火,高卡汽车夏令营活动正式起航

一猫汽车网 2023-06-05 15:58: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