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属实是挺好看! 全新DS 4实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6-06 09:36:26

全新DS 4是法国汽车品牌DS推出的一款豪华紧凑型轿车。近日该车正式亮相,并将于7月份上市。尽管DS品牌没有再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但这款新车的设计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全新DS 4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展现出精致而独特的外观特点。车头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和流光折影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前卫的形象。




车身线条动感流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后视镜,凸显时尚感。车尾采用窄长的LED尾灯设计,配合折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呈现出精神利落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470mm,轴距为2675mm。



来到车内,全新DS 4提供了宽敞豪华的驾乘环境,内饰使用高级材质和精细工艺,注重细节和舒适性。中控台采用10.25英寸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提供先进的信息娱乐和驾驶信息显示。全新DS 4还配备了丰富的配置,包括21英寸AR-HUD抬头显示、5英寸触控屏、L2级驾驶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DS 4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5马力,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总体而言,全新DS 4注重外观设计、内饰豪华和驾驶性能的综合表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豪华驾驶体验。它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DS品牌的产品阵容,满足了追求个性和品位的消费者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属实是挺好看! 全新DS 4实车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3-06-06 09:36: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