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0首付0利息购车,北汽制造新能源2023新车日付40+到手!

一猫汽车网 2023-06-06 13:39:09

2023国家重点推广新能源车普及,并给出政策指引扶持和指引。A00级纯电小车众多品牌也相继发力给出了金融方案,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某菱MINI推出了电池月付的购车方案,看似门槛低,却有不低的利息和首付。近日,行业新锐BAW北汽制造新能源2023新版上市,元宝汽车2.97万起,家宝汽车3.98万起,续航覆盖120km-220km,更有诚意的推出了“0利息、0首付”两种购车方案,成为纯电小车价格“守门员”。



0首付、0利息 超低门槛无需再等待

刚工作的年轻人,或者在家带娃的宝妈们,大多数上班只能挤公交,周末出游也得依靠公共交通,接送孩子上学还得电动车顶风冒雨,面对这些不便和烦恼,几万元的购车门槛还是让人只能等攒够了钱再说。现在北汽制造新能源来解决问题了,0首付低利息,或者0利息低于万元的首付款,就可以购置一辆心仪的元宝汽车。



九款配置可选 两种金融方案任挑

本次北汽制造BAW新能源推出的“任性贷、0压利”活动,参与车型包括元宝2023轻松版、舒适版、超越版、精英版、领先版、尊贵版,以及家宝2023轻享款、2023舒享款、2023悦享款。提供“0首付”或“0利息”2种方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支付能力来选择。





日付40元起步 新能源小车开回家



相对于五菱宏光MINI,19800元的起步门槛,还有至少800多元的利息,北汽制造新能源这波活动更真诚,也更灵活。刚上班的年轻人可以0首付购车,每日只需50元左右就可以支付购车款;而有一定积蓄的宝妈们,则可以选择9800元首付起步的0利息购车方案。一天四十多元,就能开启有车生活。元宝汽车和家宝汽车都支持家用220V充电,每公里行驶费用只在5分钱左右,比坐公交还划算。买车低门槛,用车超省钱,车身小巧易操控还有大空间,提供7英寸/10.25英寸智能大屏可选,这样高颜值、好开易停的纯电小车,谁能不爱。



新能源下乡,替换“老头乐”低速车



新能源下乡主要面对的是县级及农村市场,而这块市场还普遍存在着各种“品牌”的低速电动车,也被称为老头乐产品,而低速车因路权问题,安全问题,将逐步被新能源产品所取代,作为经济实惠、合规、安全、可靠的北汽制造新能源元宝汽车、家宝汽车,今年必将成为乡镇、农村的主力购置车型将取代低速老头乐产品。

对于低速车的经销商们,结合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下乡的大背景下,BAW元宝、家宝汽车可以作为广大低速车经销商生意转型升级的首选车型,从此以后生意更正规,销量攀升指日可待。



新版新车新上市 买车卖车全都赢

北汽制造新能源2023新版上市,含BAW元宝汽车七款,BAW家宝汽车三款,配置升级价格到位,无论对于消费者还是经销商,都是2023年的好选择。开启有车生活,升级转型生意,就从BAW新能源开始吧。


评论(0)
上一篇 品质价值感是如何炼成?瑞风RF8严苛验证卷到所有MPV
下一篇 品牌|出光IFG5引领润滑油行业全合成机油的发展历程

0首付0利息购车,北汽制造新能源2023新车日付40+到手!

一猫汽车网 2023-06-06 13:39: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