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前赛力斯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马欣加盟太蓝新能源任合伙人

一猫汽车网 2023-06-06 17:22:24

6月5日讯,前赛力斯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马欣加盟太蓝新能源,出任合伙人,全面负责太蓝新能源品牌营销与推广工作。

据资料显示,马欣毕业于清华大学MBA,有着近20年汽车行业经验,多次操刀知名传统及新势力汽车品牌,在品牌打造和产品营销方面颇有建树。任职赛力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营销总经理期间,携手华为营销团队打造 AITO 品牌,快速脱颖而出,仅用15个月实现10万辆问界产品下线,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新势力汽车品牌。



车圈儿大咖更换赛道,加盟固态电池新秀,马欣在汽车领域和新能源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将助力太蓝新能源开拓各种创新模式和产业生态,进一步推动太蓝的品牌发展。2023年,太蓝新能源的创新产品将进入量产、扩容阶段,加快实践半固态、固态电池的商业化。

太蓝新能源一直专注于半固态电池、全固态电池的产品开发和产业化,企业获得来自多方顶级投资机构的青睐,自主研发生产的半固态锂电池相对于传统液系电池,整体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安全性更好、续航里程提高、倍率性能优秀。并且可复用传统液态电池的成熟工艺,同时减少隔膜和电解液等直接材料的使用,降低一定的生产成本。

从锂电池长期发展来看,不断降低电解液含量向固态电池发展是行业内较明确的趋势,固态锂电池被视为下一代电池技术的重要方向。目前,太蓝新能源在固态电解质研发生产和产业落地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太蓝重庆生产制造基地一期新型半固态锂电池有序量产,成功下线的动力型(半)固态锂电池,已经在国内多家主机厂进行实际测评,测试表现获得一致好评;重庆二期2GWh工厂、安徽淮南10GWh动力电池产业园区等项目也正在稳步建设当中。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努力和创新发展,固态电池的商业化道路正在逐渐铺开。随着新一代锂电产业加速演进,新技术给动力电池行业带来更多激荡,太蓝新能源的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表现斐然,为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评论(0)
上一篇 真不后悔没成为小米SU7车主,2024款艾瑞泽5让我赚翻了天
下一篇 普利司通上海车之翼臻选店开业,深度布局中国高端乘用车

前赛力斯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马欣加盟太蓝新能源任合伙人

一猫汽车网 2023-06-06 17:22: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