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16.99万 有纯电有增程 长安深蓝S7预计6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6-07 10:55:47

日前,一猫汽车获悉,长安汽车深蓝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深蓝S7,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按照上市价格往往低于预售价的惯例,预计上市的最终价格将很受期待。

作为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深蓝S7依然是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在功能细节上做了优化,动力将提供纯电、增程、氢电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将会提供160kw和190kW两种动力,而增程版会使用70kW的1.5L增程器和175kW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设计层面由刚刚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深蓝SL03设计团队操刀,所以深蓝S7的设计较深蓝SL03会更加出彩,运动与未来感的车头设计风格,颇具科幻色彩,前唇的设计更加轻薄,而下压的车头让整车呈现低趴造型,让整个车头的气势更强。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格栅设计,无格栅前脸设计搭配智能交互灯强化了科技氛围,并更加凸显电动感。车头两侧还设计有空气动力学通道以及LED远近光照明灯组,配合金属拉丝的材质运用,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车身侧面,深蓝S7侧面造型线条十分流畅,溜背的设计风格以及俯冲的姿态,,使其整车更具动感。新车配备了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21寸运动轮辋、 周视摄像头等配置,提升了高级感和运动感。此外,D柱上还配备了参数化设计充电交互灯,彰显电动化、科技感。

尺寸方面,深蓝S7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整体块头比长安UNI-T大一圈,与问界M5 EV、特斯拉Model Y尺寸接近。

尾部造型,有拉长了的深蓝SL03的即视感。深蓝SL03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搭配发光LOGO、高位刹车灯、后保雾灯、溜背感的尾翼,看起来并不陌生,同样出现在深蓝S7的尾部。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前脸、外后视镜、上下尾翼、20寸轮罩等低风阻设计,让深蓝S7拥有了0.258Cd的低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深蓝S7采用了环抱式智能座舱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洁,据官方称,该设计受豪华游艇的设计灵感启发,营造悬浮感、高级感、舒适感以及时尚感的设计风格。中控设计饱满有力,最显眼的位置设置了15.6英寸中控屏幕,据悉中控屏的灵感来自于向日葵,可随身转动。

新车还采用类似理想L9等车型的仪表盘方案,由小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HUD抬头显示组成。空调出风口也将采用隐藏式设计,并具备智能调风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悬浮“声音岛” 的音响设计,由一组组音响构成的“岛屿”,可以实现沉浸360°环绕立体声体验。

空间和舒适方面,深蓝S7前排搭载双零重力按摩座椅,配备电动腿托、主驾16向电动调节、副驾14向电动调节、8点式按摩功能,乘坐舒适性得到提升。副驾集成式安全带设计,在副驾驶前方的遮阳板位置,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可配合副驾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方便副驾乘员以舒适的躺姿观看屏幕播放内容。

空间表现上,得益于深蓝S7的61%轴长比和超长和超宽车身比例,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车内前排腿部空间,二排头部空间、膝部空间、腿部空间都达到同级优秀水平。搭配前排双层隔音玻璃以及主动降噪技术(增程版车型搭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深蓝S7将与深蓝SL03相同的“原力”技术,包括增程以及电驱技术方案。深蓝S7纯电动版搭载最大功率190千瓦的单电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最快为6.7秒,CLTC电耗低至14.2kWh/100km。纯电版车型提供520/620km(CLTC)双里程选择。

深蓝S7增程版将采用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充当增程器,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5千瓦,在CLTC工况下可实现纯电续航200公里,综合续航1120公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7秒,官方馈电油耗为4.95升。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预售16.99万 有纯电有增程 长安深蓝S7预计6月下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6-07 10:55: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