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夯实汽车后市场服务基础,利真延保共赴汽车产业未来

一猫汽车网 2023-06-08 11:43:36

5月16日,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周顺利在北京召开,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一级巡视员苗长兴表示,近期将正式发布实施《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加强跨行业、跨领域标准协同,深度参与国际标准法规制定协调,加快启动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推行试点,促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安全健康发展,为未来智慧出行打下基础,实现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转型。利真延保致力打造汽车后市场服务新环境,与行业共赴汽车产业未来。



在智能化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加速发展的背景下,智慧出行是大势所趋。目前我国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存在一些技术方面的瓶颈亟待突破。在各方技术还不成熟的阶段,还需先做好当下市场的服务保障,确保汽油车、新能源车及混动车等现有车型的汽车后市场的服务质量。

在汽车后市场服务方面,上海利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整合汽车后市场资源,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延长保修服务。近十年来,利真服务过无数汽车客户,不断收获好评,深受消费者信赖。

上海利真在成立之初,从国外引进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成为汽车延保行业的开拓者和耕耘者。利真汽车延保服务依托国外成型的延保定价体系,深入调研国内市场,参照国内汽车配件产品的生命周期、损坏率、维修成本等,构建了一个完备而成熟的数据库,为国内汽车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利真延保服务涵盖汽油车、新能源车及混动车等车型,不同的车型在利真能找到对应的优质延保产品。

利真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延保业务覆盖全国近2000家4S店。同时提供7*24小时全年无休的客服服务,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解决问题,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延续一份安全感。

相信随着汽车产业不断发展,汽车后市场环境会更加成熟,利真延保作为优质的延保服务企业,也会持续在汽车产业链中大放光彩。


评论(0)
上一篇 智己汽车开创行业先河,发布“VMC智慧数字底盘”技术
下一篇 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福建发布会在榕举行

夯实汽车后市场服务基础,利真延保共赴汽车产业未来

一猫汽车网 2023-06-08 11:43: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