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万入手旋翼门轿跑 配超快充+激光雷达 埃安昊铂G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7-04 08:38:21

7月3日广汽埃安旗下高端品牌昊铂首款纯电中大型轿车Hyper GT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1.99万-33.99万元。昊铂GT基于埃安纯电平台AEP3.0打造,搭载了诸多埃安最先进的技术,部分车型将配备旋翼门和电动尾翼等同级别较为罕见的功能。基于产品定位来看,Hyper GT的竞争对手为比亚迪汉EV、小鹏P7i、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此外,昊铂GT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第2000万辆下线的车型。

同时,官方发布了系列优惠政策:7月31日前排产下定的车主,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2、2年0息,最高贴息10000元;首付50%,尾款50%;最长5年期,低至15%的首付金融政策;3、用车无忧,可享受三电终身质保、送桩到家、道路救援、安心流量;4、昊铂APP中预约99元试驾3天

外观方面,Hyper GT作为全新纯电平台的首款车型,采用了“风生水起”的设计语言。其整车形状独特,宛如一枚金属水滴,给人一种时尚个性的感觉。

前脸采用全球首创的一体式仿生格栅,能根据车速和散热需求智能调节,同时降低风阻。根据厂家提供的数据,Hyper GT的风阻系数仅为0.19Cd,已经超过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等同级别车型。

车身线条修长流畅,采用溜背造型,与同级别车型形成明显差异,充满个性。高配版车门采用旋翼门设计,是继小鹏P7鹏翼版之后同级别中第二辆采用非常规开门方式的车辆。

旋翼开门角度达到43度,宽度为573mm,配备雷达感知系统和360度环境感知,可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开门角度。车门无框设计和三段式折叠尾翼增添了高级感,营造出强大的气场。

尾部设计方面,Hyper GT的尾灯组造型狭长,并在中间设计了埃安的英文字母标识,下方后包围还配备了空气扰流板,进一步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Hyper GT还搭载了弧面设计的隐藏式电动尾翼,开启时分为三段,高度达到108毫米。

内饰方面,Hyper GT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但使用的材料非常奢华。座椅采用全粒面头层皮NAPPA材质,选择了墨尔本纯种小牛皮,扶手则选用80年以上树龄的原木。清爽的配色展现了独特的风格。超薄全液晶仪表布置和14.6英寸中控屏接管了几乎所有操控功能,呈现出更强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Hyper GT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座舱芯片,内置全新ADiGO 5.0智能操作系统,支持自然语音指令功能,全天候随时响应,可在各种场景下实现语音控制。

此外,Hyper GT还配备了23个扬声器和1440瓦的功放,具备杜比全景声效果,带来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车辆搭载了三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具备300度的广角视野,可以全方位地感知道路状况。雷达支持10-30Hz的智能变频刷新帧率和0.2°~0.05°的智能调控分辨率。

在动力方面,Hyper GT采用后驱单电机布局,功率为250千瓦。车辆搭载高压动力电池,在高SOC(State of Charge)状态下,峰值功率可达300千瓦以上。搭配0.197Cd的全球最低风阻车身和米其林PS EV轮胎,Hyper GT能够实现4秒级的百公里加速性能。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的结构,前后重量分配比例为50:50,并配备分布式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应用高比例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材料,提升了操控性能。

关于续航方面,Hyper GT提供多个车型选择。560系列车型搭载由亿纬动力提供的59.9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根据NEDC标准,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60公里。710系列车型搭载由耀能新能源提供的80.1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710公里。而600系列车型则配备中创新航提供的70.1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并具备换电功能,NEDC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写在最后,作为埃安昊铂旗下走量车型,Hyper GT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高效的动力系统和可靠的续航性能,展现了出色的综合实力。21.99万的售价,相比竞品车型来说,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时尚个性的造型是其加分项,那么你觉得上市后,与小鹏G6相比,你更倾向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万入手旋翼门轿跑 配超快充+激光雷达 埃安昊铂GT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3-07-04 08:3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