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大排量也讲性价比 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六缸SUV

一猫汽车网 2023-07-30 10:00:00

如果可以的话,你会买一台六缸车吗? 在小排量和新能源唱主角的今天,这个问题属实有点尴尬,但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六缸”的快乐是“四缸”永远不会懂的。本期就为您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六缸SUV。

坦克500

坦克500刚刚完成了改款升级,提供了两种外观可选,其中运动版采用较粗壮的镀铬前格栅,更加富有野性,而商务版则采用密辐横向镀铬格栅,呈现了大气而精致的感觉。新车采用了粗犷的LED灯组,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宽厚的风格更显霸气。

车身侧面设计稳重,前后翼子板凸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搭配密条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两侧的尾灯采用纵向布局,并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车尾下方还采用了更具气场的银色后护板,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另外,商务版没有采用外挂式备胎。

新款坦克500在车机系统和功能菜单逻辑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前排双大屏幕与后排控制屏的三屏联动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智能人车交互体验,语音交互更加精准,系统响应更加敏捷。

该车全系标配车载ETC,使车厢布置更加整洁,前方视野也更加通透。座椅采用Nappa皮质,除了集成了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座椅靠背通风功能,提升了乘坐舒适度。

新款坦克500还对中央电子控制器CEM电能量管理进行了策略更新,优化了动态和静态状态下的节电策略和机制,消除了用户对电量不足的焦虑。同时,对电池管理系统、电子差速锁等通讯类的诊断策略进行了更新。

新车通过优化后的雷达挡泥板,最大程度降低了雨雪等恶劣天气对雷达传感器的干扰,提升了车辆在严苛环境下的电器适应性,同时通过增加电磁减震器线束防护、电磁减震器电磁阀位置优化、轮速传感器布置优化等措施,提升了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整体耐久性和可靠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具备11种地形模式的越野选择。

现代帕里斯帝

帕里斯帝是现代汽车集团开启在华进口汽车业务后引入的首款车型,也是同价位难得的3.5L V6进口中大型SUV

该车营造的气场非常强大,彰显了现代旗舰SUV的特有气质,矩阵式镀铬格栅和分体式复合LED大灯的组合相当抢眼。

饱满型面和刚劲的腰线搭配全新铝合金轮圈依旧充满阳刚,宽大的尾门也表明其拥有不错的装载能力。

来到车内,新车拥有不错的豪华科技感,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另外,该车在材质和用料方面依旧保持了进口车型的高水准。

其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遥控智能泊车辅助功能、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支持自动变道、Ergo Motion 人体学动感按摩座椅和三排座椅一键放倒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36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会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其中四驱版车型将搭载HTRAC全时四驱系统,可提供雪地/泥泞/沙地共3中地形模式。

上汽大众途昂530 V6

途昂在经过几次改款后,呈现出更加霸气的外观造型,前后贯穿式灯组也是满足市场流行趋势的变化,IQ.Light灵眸矩阵大灯与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尾部的脉冲式流光3D尾灯也与车头相呼应,扁平化的大众标识融合的很好。

途昂的内饰不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配得上旗舰SUV这个称号,最出彩的地方在灯光的运用,30色氛围灯配合星光环绕式透光饰条,整体感官体验非常,门板的花纹细腻,还有大量皮质覆盖与缝线搭配,做工和装配工艺也很到位。

途昂搭载MOS智慧车联系统,车机内包含了车联网、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CarLife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12英寸的触屏显示效果很棒,下方还有独立的空调控制功能触控区域。另外,新车还有哈曼卡顿音响、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360°全景影像等。

途昂搭载了2.5T V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2秒。

一汽大众揽境530TSI

如果你觉得途昂过于粗犷,那么拥有圆润车身和优雅的线条的揽境就是你的“菜”了。

硕大的车头和紧绷的线条、宽阔的格栅等都营造出了大尺寸SUV该有的气势,同时侧面造型明显要比市面其它同级别车型优美了许多,这得益于饱满的车身线条、飘逸的腰线、流畅修长的车顶线条等。

为了迎合车头所展示的视觉效果,揽境对车尾也进行了“精心打扮”,比如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仿排气镀铬装饰罩等。

来到车内,该车采用了大众数字化座舱理念,不再是传统的T字形布局,整体由上至下的多层次布局,横向延展的线条让车内拥有更宽广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偏向驾驶员一侧的悬浮式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兼顾了舒适感和科技感。

新车同样搭载了2.5T V型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排量也讲性价比 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六缸SUV

一猫汽车网 2023-07-30 1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