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光耀新篇章:出光以核心技术迈向未来

一猫汽车网 2023-08-03 15:32:48

在21世纪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汽车行业也在不断地蜕变中焕发出新的活力,而关乎其关键性能的核心元素——发动机机油,成为用户们关注的焦点。低粘度机油在保障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能够优化油耗水平,于是成为了市场竞争的核心。面对这样的需求,出光凭借半个世纪的技术积累,在“低粘度与更强保护”的道路上,成功研发出国内乃至全球引领潮流的代表产品——“IFG系列”。


IFG系列润滑油作为专为现代汽车发动机设计的低粘度润滑油,其核心技术源于出光致力于追求更高效、更环保和更安全的驾驶体验的承诺。其产品优势表现在五个方面:流动性、适应性、平顺性、响应性和耐久性。


IFG系列润滑油的高流动性,源于出光强大的技术实力,采用高科技配方,同时在低温和高温环境下都可以保持良好的流动性,进一步保护发动机内各部件,增强效率。

在适应性方面,IFG系列产品更是无出其右。其强大的防热防冻功能,让发动机在任何气候环境中都能保持顺畅,而且在高温和低温条件下都能确保润滑油的良好性能,宛如穿越四季的英雄,无论环境怎么改变,都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在平顺性方面,IFG系列润滑油采用先进的添加剂技术,让润滑油能够减少油膜的震动和噪音,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平稳的驾驶体验。这不仅保护了发动机,降低了磨损,提高了效率,也让驾驶者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驾驶快感。

响应性是IFG系列润滑油的另一大亮点。这款低粘度润滑油能够快速在发动机内部流动,让发动机在瞬息万变的驾驶环境中,始终保持卓越的性能。即使在高速行驶或者疾速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也能迅速响应,不失速度和动力。

当然,好的润滑油不能仅靠短期的性能,还需要长期的耐久性。IFG系列润滑油正是结合了出光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实践经验,其高度抗氧化和高温抵抗的特性,使得发动机长期工作稳定,延长了发动机寿命,不仅降低了整体保养成本,也让驾驶者的爱车得到了最好的照顾。

出光润滑油的成功,离不开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出光的润滑油工程师们用心开发的IFG系列润滑油引领了汽车轻质化、环保化的潮流,其出色的性能和优越的效果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主机厂商的认可。同时,出光与世界各大汽车商家合作,共同开发出更具性能、更环保、更安全的高端润滑油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当我们把目光落在出光润滑油上,真正打动我们的不仅仅是他们的产品,而是他们对技术进步的执着追求,和对环境保护的坚持。他们的成功与产品一样,是精彩的,是充满活力的。他们用自身的突破和成长,为世界描绘了一幅光耀的新篇章。

在这个与未来同行的世界里,出光润滑油的IFG系列产品依然会以核心技术为基础,创新发展,引领潮流,追求卓越。这种对未来坚定的信念,这种对技术的深入探索,这种以环保为己任的企业本色,都将赋予出光润滑油更大的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他们怎样以"光耀新篇章"在未来创造新的辉煌。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光耀新篇章:出光以核心技术迈向未来

一猫汽车网 2023-08-03 15:3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