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依然标配“冰箱彩电”和空悬 理想L9 Pro售价42.98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8-04 13:15:04

8月3日,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理想L9 Pro,这款车型标价42.98万元。理想汽车希望通过推出理想L9 Pro,实现其旗舰车型在40-50万元价格区间的全面覆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理想L9还将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新车从今日起开启订购,将在2023年8月内交付。

理想L9 Pro搭载了理想智能驾驶AD Pro,使得高速NOA辅助驾驶成为安全舒适的现实。除此之外,这款车还继承了理想L9 Max的其他旗舰配置,如空气悬架、三块15.7英寸3K车规级OLED屏幕、杜比全景声和7.3.4音响布局、SPA级十点按摩座椅、头等舱座椅、冷藏和保温双用车载冰箱、香氛系统等100项豪华配置全部标配于理想L9 Pro。这些卓越的配置使得理想L9 Pro成为一款令人期待的旗舰级座驾。

理想L9 Pro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之前并没有太大变化,取消了除方向盘和车窗控制之外的实体按键,绝大多数功能都由中控大屏来实现,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均为15.7英寸OLED屏幕。

理想L9 Pro的尺寸为5218毫米长、1998毫米宽、1800毫米高,轴距为3105毫米。车尾造型质感出色,尾灯设计采用等宽设计,将刹车灯、示宽灯和转向灯巧妙融合其中,与车头造型相得益彰。

车内座椅采用2+2+2的六座布局,全车座椅都覆盖着Nappa真皮,同时配备电动座椅调节和加热功能。前两排座椅还提供座椅通风和十点按摩功能,确保乘坐的舒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9 Pro还配备了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理想智能空间SS Max+、全车三块15.7英寸3K车规级OLED屏幕、杜比全景声和7.3.4音响布局,以及冷藏和保温双用车载冰箱、香氛系统等100项旗舰配置。

动力方面,理想L9 Pro搭载由1.5T四缸增程器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总成。增程器由理想自研,热效率达到40.5%。前后桥所配备的双电机分别提供130千瓦和200千瓦的最大功率,系统总功率达到330千瓦,综合扭矩达到6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3秒。

续航方面,理想L9 Pro采用容量为44.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CM622),在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15公里,W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理论上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15公里。

底盘方面,理想L9 Pro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搭配,并配备全自研底盘控制系统,标配空气弹簧和CDC连续可调阻尼减震器,为车辆提供出色的操控和舒适性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依然标配“冰箱彩电”和空悬 理想L9 Pro售价42.98万

一猫汽车网 2023-08-04 13:1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