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818京东汽车生活节 车小蜂推出“周周特价车”“一口价”

一猫汽车网 2023-08-16 15:18:55

即日起至8月18日, 818京东汽车生活节期间,京东汽车携手有车以后公司旗下的车小蜂共同推出“周周特价车”“超值一口价”活动。本次活动包含“近30款畅销优质车型供消费者6折起捡漏”“下单购车赠送价值688元车品礼包”等多重福利。此次活动,携手共同打造新能源一站式线上低价购车服务,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更便捷、更智能、更透明、更满意的买车、用车一站式消费体验,帮助消费者放心选好车、用好车。

此次活动,将在全新上线的京东汽车新能源频道中(京东APP搜索“新能源汽车”),推出长安五菱、深蓝、欧拉吉利几何、红旗大众别克比亚迪、埃安等近30款畅销车型供消费者6折起捡漏,抽签车型享全渠道最低价的活动。在京东下单购车,客户还能获赠包含行车记录仪、记录仪支架、车用充气泵、汽车加热坐垫、生物绒头枕等优质车品在内的价值688元的专享礼包。更优质的车型选择,更极致的低价权益,京东汽车与车小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透明的购车体验。

极致的低价与福利背后,离不开平台资源与供应链能力的支持。京东汽车作为一站式整车选购、车品销售、养护服务及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在合作中充分发挥自身品牌用户、数字化、等平台优势,为“周周特价车、新车一口价”活动提供了交易保障、技术支持与口碑背书。车小蜂是车源直采,一辆也是批发价,这与京东汽车一如既往的低价理念不谋而合,车小蜂利用车源供应链、汽车专业内容知识库、销售服务能力等资源,为京东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服务体验和品质选择。在看车、选车、买车签约可实现全线上完成,线下门店提车,以及提供快递到家到门服务等,帮助京东用户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新车。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便捷、超值优惠的购车体验,此次与车小蜂在供应链上合作,是汽车领域打造新能源汽车线上平台购车模式的持续探索。京东汽车以“打造中国最好的新能源一站式线上购车服务”为目标,链接生态合作伙伴,在新车电商领域持续探索创新。

京东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汽车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 “商品+服务”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模式,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换车、养车的汽车消费全生命周期服务。未来,京东汽车将在整车销售领域持续纵深业务布局。以全链路、全渠道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新的场景与模式,将激发行业活力,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818京东汽车生活节 车小蜂推出“周周特价车”“一口价”

一猫汽车网 2023-08-16 15:18: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