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游山玩水还得靠它  热门传统硬派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3-09-20 08:11:00

如果你的梦想是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那么就需要一辆稳定靠谱的出行伙伴,传统燃油的硬派SUV是不二的选择。本期就为您推荐几款新晋热门车型,它们其中大部分已经完成脱胎换骨的换代升级,产品力性价比都很炸裂,感兴趣的可以提前收藏了。

哈弗H5

哈弗H5从之前的紧凑级SUV蜕变成一款中大型SUV。显然它并不是奔着豪华来的,而是填补了自主实用型大尺寸SUV的空白。全新H5完全是正向研发,运用了更多粗线条来营造硬朗的视觉效果,硕大的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

侧面造型相当粗犷,根本不需要提升流畅线条的腰线,平直的车顶和宽大的侧窗彰显了车内将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另外,小尺寸轮圈的使用和更大悬架形成使其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尾部造型十分简洁,粗壮的黑色饰条和纵置尾灯都为该车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

新车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组合显的很清爽。粗犷的三辐式方向盘、类似坦克车型的换挡杆、以及六边形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展现了应有的硬朗风格。

新车将采用大量软材质和真皮包裹以提升档次感,同时提供了充足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该车采用了棕色皮质座椅,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后排配备了3个头枕,并且支持27度和31度两档调节,大幅提升后排舒适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0.8平方米全景天窗。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拥有超大的后备厢空间,最大纵深1965mm,最大容积2116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柴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22kW。底盘采用非承载式,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架,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伊顿机械差速锁。

全新北京BJ40

全新一代BJ40将在2023成都车展中亮相并开启预售。它继承了北京越野家族的经典设计理念,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并进行黑化处理,再配合两侧圆角矩形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凸起的前保险杠,凸显了硬核气质。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舒展,平直的车顶造型有利于提升车内乘坐空间。尾部采用更大尺寸的竖状尾灯组,配合经典的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门开启结构,依旧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895(1929)mm,轴距为2760mm。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电动踏板、全景天窗、侧窗装饰框、牵引专用装置、侧视摄像头等。同时该车准拖挂车总质量为不带制动750kg,带制动2500kg,并提供牵引专用装置,含拖车取电口、拖钩安装支架总成。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由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

国产福特Bronco

自从江铃福特确定国产Bronco车型后,这款以牧马人为竞争对手的硬派SUV就备受关注,国产车型的售价或在30万元左右。

福特Bronco有着诸多版本,包括2门/4门、软顶/硬顶,甚至在底盘结构方面也会有所区别。福特Bronco大部分车型都是硬派SUV的定位,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Bronco Sport版本则与锐际同平台,主打家用,因此使用的是承载式车身。预计国产车型以更实用的四门版为主。

新车采用硬派越野SUV一贯的方正造型,狂野气质展露无遗,圆形的头灯被贯穿式前格栅所包围,配合硕大的“BRONCO”标识,尽显复古气质。

新车内饰延续了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多以直线条为主,并配备了12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SYNC4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屏幕上方还有三把锁按键以及危险警报灯按键,挡把为传统样式,后方配备了旋钮式的分动箱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3T四缸和2.7T六缸两款汽车发动机可选,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最大扭矩420N·m;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542N·m。显然2.3T版本将是国产Bronco的主力。新车会提供基础和高级两种四驱系统可选,基础版四驱系统采用可在行驶中进行切换的两速电控分动箱,高级版四驱系统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模式,能够自动在前驱和四驱之间进行切换。此外,该车还标配G.O.A.T全地形反馈系统,支持7种驾驶模式切换。

国产新一代普拉多

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基本确定将由一汽丰田国产,它的回归也让国内越野迷欢呼雀跃。新车将与全新雷克萨斯GX共同基于TNGA-F架构打造,在设计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改变,将复古元素与现代设计很好的融合。全新造型的熏黑进气格栅与矩阵式LED头灯组的搭配使其外观更具动感。

车尾部分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方形大灯依旧保留着原始野性的味道。另外,新车后备厢尾门采用上掀的开启方式,依旧可以独立开启后风挡玻璃,同时全尺寸备胎被设置在了底盘后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980/1870mm,轴距为2850mm。该车离地间隙达221mm,接近角、离去角以及通过角则分别为 31度、22度和25度。

新车内饰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12.3英寸触控屏将配备丰田最新的娱乐系统,配置部分还将提供T-Connect SD导航系统、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蠕行模式以及陡坡缓降等越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应用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6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分动箱以及中央差速锁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游山玩水还得靠它  热门传统硬派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3-09-20 08: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