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淘车车摘得「金引擎」“2023卓越二手车电商平台”称号

一猫汽车网 2023-11-21 08:36:17

11月18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的“21世纪汽车产业年会”在广州落下帷幕,会上同步发布了“21世纪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金引擎」案例(2023)”。凭借“线上平台”+“线下零售”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和 “放心二手车”的卓越服务品质,淘车车摘得“ 2023卓越二手车电商平台”称号,这是其今年9月品牌升级焕新后,首度斩获的权威奖项。

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21世纪「金引擎」包含人物、企业&品牌、车型三大类,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条。评选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甄选出在各领域表现突出、具有最高代表性的案例,以此勾勒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升级和转型的发展进程。

其中,首次摘得“卓越二手车电商平台”称号的淘车车,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依托自研的TCN合作运营体系,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淘车车已实现非标二手车交易的标准化经营。目前,其在全国已开设多达70家直营门店,创新性的“全国购”业务模式更打破了传统的到店购车模式壁垒,可通过联动全国门店优质车源,实现“线上获客+线下交付+送车上门”的一站式购车体验,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买遍全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刚刚完成品牌焕新的淘车车更加直观地将“放心”二字与品牌相连,直击二手车消费痛点。其多达335项的严格检测,有效杜绝了泡水车、火烧车、事故车等问题车辆流通,让客户实现“放心买”;1年或3万公里无忧质保,也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用”。

此次摘得“金引擎”,亦是淘车车品牌焕新后斩获的第一个重量级行业权威荣誉,显现出业界和媒体对于淘车车业务模式和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及对其发展能力的长期看好。淘车车方面表示,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以“放心二手车”为本,持续推进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运营体系建设,将可复制的经营模式带到更多潜力市场,打造一个领先的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并愿同各方一起,共同助推二手车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淘车车摘得「金引擎」“2023卓越二手车电商平台”称号

一猫汽车网 2023-11-21 08:36: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