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牢守华为品控“金标准”,问界新M7创造“问界新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23-12-13 21:08:11

当下新能源汽车领域,智能驾驶技术日益凸显其重要性。众多汽车厂商纷纷加大力度研发和推广智能驾驶技术,期待在这场变革中抢占先机,智能驾驶技术已经成为了竞相争夺的制高点。

提到智能驾驶,这个领域就永远绕不开华为。作为行业中遥遥领先的翘楚企业,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深度研发能力,华为在智能驾驶与智能座舱等领域引领了时代发展。


智能驾驶遥遥领先华为底气看问界新M7

华为的成功并非偶然,问界的热销也绝非朝夕之间。当下,以上市不到3个月就斩获10万大定的“爆款神车”问界新M7为例,凭借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的产品力,华为深度参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流程,从设计制造到销售交付,都充分体现了华为极致的严苛。

问界新M7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实现了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革命性创新,可以随时随地带你“走”,并且预计年底将率先实现全国都能开,并且越开越好开。同时,HUAWEI ADS 2.0还拓宽了主动安全性能边界,AEB等主动安全实测成绩遥遥领先。


业内有句名言,能用的智能驾驶只有华为系和其他。智能驾驶过去很多年都摘不掉“鸡肋”的帽子,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驾驶体验和安全保障做的还不够。而近年来,以华为系为代表的技术派品牌逐渐打破固有认知,将新能源电动汽车推向智能电动汽车方向发展。

近日,《2023懂车帝冬测》公布的测试结果更是印证了问界新M7的硬核实力。华为余承东更是表示:“在任何第三方评测机构的测试中,智驾的主动安全这块,问界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这一点从测试结果就可见一斑。

在极寒严苛的测试环境下,问界新M7凭借HUAWEI ADS 2.0的加持,无论是夜间雪地ACC对静态假车测试,还是夜间雪地逆光ACC对静态假车测试,都能轻松识别障碍物稳稳刹停,充分体现了问界新M7在安全性能和可靠性层面的高水准。


在华为的深度赋能下,问界坚持“智驾体验”和“品质管控”,可以说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很硬。

牢守品控“金标准”,严把质量“安全关”

那么,华为究竟做对了什么?能让问界新M7能够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扛起“遥遥领先”的大旗呢?这背后,除了华为的黑科技带来代际领先的智能化体验外,还与其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密不可分。

华为以品控“金标准”严格把控供应链管理、整车制造、测试环节,确保每一款下线产品都符合华为的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标准。这种对品质的坚持,让问界新M7在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25万级大型SUV细分市场的重要选择。

智能技术遥遥领先,研发及量产的众多环节中,每一个均严格遵循华为的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标准,每下线一款产品,必须通过层层筛查,在确保品质达标后才能流入市场,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华为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也是其在智能驾驶领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华为以品控“金标准”严格把控供应链管理、整车制造、测试环节,确保每一款下线产品都符合华为的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标准。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生产过程并监督产品质量,华为余承东更是亲临问界智慧工厂,通过线上直播与用户互动沟通,保证产品高质量生产与快速交付。智慧工厂的生产同步直播,让用户成为远程的“云监工”,实时监控生产进程,共同监督生产过程。

创新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华为有望将更多新成果引入到新能源汽车领域,为市场与消费者带来更颠覆的体验。同时,随着华为鸿蒙智行的联盟成员不断扩展,更多的合作伙伴会共享技术和资源,打造出更极致、更尖端的硬核产品,创造更多引领时代的“遥遥领先”。


评论(0)
上一篇 上市即成爆款,iCAR 03三月销量5487台
下一篇 独创全铝多腔笼式车身,iCAR 03“轻”装上阵才更尽兴

牢守华为品控“金标准”,问界新M7创造“问界新速度”

一猫汽车网 2023-12-13 21:08: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