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颜值焕新品质升级,全新QQ冰淇淋约你一起快乐出发

一猫汽车网 2023-12-14 15:35:11

一直以来,兼具颜值与实用的纯电小车都备受年轻人青睐,近年来更是成为大街小巷一道可爱的风景线。但要想在内卷激烈的纯电小车市场赢得年轻人的“芳心”,内外兼修才是王道。作为一款萌趣纯电小车,全新QQ冰淇淋全面焕新,更萌颜值、更长续航、更高品质,是年轻人的心动首选,带来了更舒适快乐的出行体验。


萌趣颜值亮眼吸睛,焕新升级快乐加倍

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更新迭代,市场竞争内卷激烈,配置科技等“噱头”层出不穷,但对于“颜控”的年轻人来说,颜值始终是第一吸引力。全新QQ冰淇淋充分考虑到年轻人时尚出行的需求,不仅新增龙舌蓝、榛果棕2种炫彩车身颜色,带来“多巴胺”好心情,圆润前脸横向饰条360°微笑升级,萌趣可爱的外观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偏爱。质感纹理内饰凸显浪漫格调,焦糖摩卡、燕麦榛果两种内饰配色清新自然。在忙碌的生活中,开上全新QQ冰淇淋,和闺蜜约一段“浮生半日闲”的美好时光,萌趣造型让快乐加倍。


百变舒心驾乘体验,品质出行快乐随心

为让当代年轻人享受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全新QQ冰淇淋焕新舒适配置,满满都是“料”,车辆采用人体工程学“0”压设计,让身体保持舒适状态,同时座椅适调,让驾驶视野一览无余;20处储物空间设计,随身物品随心摆放。全新QQ冰淇淋还采用环保亲肤面料,柔软舒适更安心。而主驾化妆镜,也为爱美的小姐姐们时刻保持美丽,精致更悦己。

超长续航自由出行,高效快充轻松无忧

面对高负荷的工作压力,年轻人总能找到悦己的生活方式。在日常工作通勤外,在周末小长假和闺蜜逛商场,或和恋人户外郊游,释放快乐因子。因此,对纯电小车的续航表现和充电时间有较高要求,全新QQ冰淇淋205km超长续航工作通勤无压力,周边短途郊游也能轻松满足,让年轻人充分享受假日的自在惬意。


同时,面对临时出门着急用车的情况,全新QQ冰淇淋还配备10kW快充,75min充满30%-80%,随充随享快速补能,轻松开启无忧出行。另外,新车拥有13项APP远程车控,在冬日里可以远程开启空调,告别寒冷,入车即享温暖座舱。

无论是颜值色彩焕新,品质内饰提升,还是续航里程升级,都是全新QQ冰淇淋为年轻人打造的更快乐舒适的出行新体验。如此贴心可爱的萌趣纯电小车,现在购买还可参与“奇瑞新能源销量突破70万 年终感恩回馈”活动,享至高24期0息的金融礼,享价值5000元终身质保服务+价值2000元终身用车服务的呵护礼,诚意满满轻松购,和全新QQ冰淇淋一起快乐出发!


评论(0)
上一篇 iCAR品牌携全新车型03T亮相2024北京车展 产品阵容受期待
下一篇 8+X全路况驾驶模式,iCAR 03将“野”贯彻到底

颜值焕新品质升级,全新QQ冰淇淋约你一起快乐出发

一猫汽车网 2023-12-14 15:35: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