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淘车车获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新零售10强企业

一猫汽车网 2023-12-15 09:25:52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的“2023中国汽车促消费大会暨中国车商年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国内专业的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淘车车”凭借“线上平台”+“线下零售”的双轮驱动模式,及在二手车领域的突出业务表现,荣获大会颁发的“汽车新零售10强企业”称号。


淘车车代表(右4)上台领奖

如今,二手车已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强劲动能之一。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23年1-11月,国内二手车累计交易量1675.2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加214.1万辆,同比增长14.65%,累计交易金额为10707.52亿元。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加速扩容,以个体经营为主的传统二手车交易方式也正在逐步发生转变,更多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企业的入局,为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有着腾讯、京东等股东背景的淘车车,便是其中一家代表性企业。据悉,通过自研的TCN合作运营体系,淘车车实现了非标二手车交易的标准化,来为市场提供高标准、经严格检测、售后有保障的“放心二手车”。截至目前,淘车车已在全国开设超过70家直营门店,二手车服务覆盖至全国,为消费者带来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其具有创新性的“全国购”业务更是打破了单一的到店购车模式壁垒,可通过联动全国门店优质车源,实现“线上获客+线下交付+送车上门”。

此次获颁“汽车新零售10强企业”称号,显现出全国性权威行业组织对淘车车经营能力和成长力的认可。淘车车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将坚持以“放心二手车”为本,持续推进专业化、智能化的运营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快在全国的拓展,大力促进二手车消费的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淘车车获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新零售10强企业

一猫汽车网 2023-12-15 09:25: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