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悟空租车携手头部品牌良品铺子抢占“春节档”

一猫汽车网 2024-02-04 09:36:52

世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春节临近,漂泊在外的奋斗者返乡心情愈加迫切,为家里长辈小辈买好大包小包的礼物,将后备箱、行李箱都塞得满满当当……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悟空租车休闲零食行业领导品牌良品铺子平台跨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新春送福主题活动。消费者在悟空租车订车后,提车时有机会获得本次活动的坚果礼盒……此次跨界,悟空租车聚焦出游返乡,携手良品铺子为旅途“增福添彩”。出行租车租悟空,过节送礼送良品!

1月26日春运正式开启,官方预测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将达到90亿人次。随着各地文旅“卷”出新高度,“返乡潮”叠加“旅游热”将给予出行路上更多想象与看点。秉承着将福送到中国新年千家万户的心意,悟空租车与头部品牌——良品铺子组CP,送出数百份新年福气礼盒,将“送福”与“出行”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消费者的归家、旅行之路增添福气与运气。

春节出行用车有悟空租车,年货好礼有良品铺子。“悟空”与“良妹”一起为春运旅途提供温馨与便利。1月18日至2月10日的活动期间,良品铺子在悟空租车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四座城市的指定租车点位投放了400辆主题“彩蛋车”,每辆车都“藏”有良品铺子的高品质年货坚果礼盒,希望年轻的租车用户在取车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份新年的好福气。


除了限定城市活动,在悟空租车社群粉丝还可以参与活动抽奖,赢得联名坚果礼盒、大额租车礼、良品铺子年货零食优惠券等福利。


多角度延展春节“送福”场景

陪伴回家的人、旅游的人

此次悟空租车联合良品铺子“送福”是“春节在路上”的温暖陪伴,悟空租车与良品铺子陪伴归家、出游,在神州大地上传递新年福气。


悟空租车与良品铺子,一个是国内租车聚合平台的顶流,一个是高品质零食的代表,强强联合之下,满足的是不同人群不同出行场景与零食的需求。一群好友租车出游,要快乐出行,更要美味同行;情侣、家庭租车返乡,塞得满满当当的后备箱是收获、是心意,也是福气。

春运路上车辆飞驰,无论是旅游、归家,还是飞机场、火车站,每个人都奔着一个“福”字在前进。在春节场景下,悟空租车与良品铺子陪伴回家的人、旅游的人,用年的味道引发情感共振,完成品牌“情”与“礼”的意义构建。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悟空租车携手头部品牌良品铺子抢占“春节档”

一猫汽车网 2024-02-04 09:3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