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淘车车“二手车老兵”李博宇:荐客户之所需

一猫汽车网 2024-02-20 20:25:32

新车做起,后辗转多家二手车平台,行业“老炮儿”李博宇最终在淘车车沈阳店找到了“一显身手”的舞台。他熟悉各种车型配置,专业可靠;想客户之所想,荐客户之所需,热情真挚。凭借扎实的汽车知识和贴心的说车服务,博宇收获了一大批客户朋友,更在去年下半年两度跻身全国销售TOP10。

悉心分析客户需求,用专业赢得信任

东北老铁李博宇大学起就开始研究车机,对车辆参数可谓是信手拈来。不过在他看来,“术业专攻”只是打好了基础,在“一车一况”的二手车行业里,能否准确抓住客户需求才是服务的本质。

在沈阳创业的南方小伙小宋就见识了这位大哥的专业。“原来开的车有点小,现在有了娃得整辆更宽敞的”,和小宋没唠两句,博宇发现除了关注舒适度外,他还是妥妥的“动力党”。照着“大空间、强动力”的需求,博宇推荐了大众途昂,“这车是7座SUV,空间很灵活,我们这有现车,您要不要来看看?”


淘车车沈阳店销售顾问 李博宇

2.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299的马力让小宋很是心动,到店里摸了实车,更是爱不释手。“变速箱是纯进口的,和您原来的途观相比换挡更丝滑”,两人聊得火热,可一旁小宋的妻子小马却有些懵,不太理解车子究竟好在哪。

博宇随即结合女性更关注的实用性和美观度介绍起来,“除了动力足,这车内饰也很赞,拥有全景天窗和30色氛围灯,后排5人座椅可以灵活组合,放倒即是巨大储物空间”,小马边听边点头,沉浸在“代入式”说车的情景之中。

博宇“投其所好”式的介绍,让小夫妻俩“各取所需”,最终达成一致买下了车。“李哥,这车选对了,开起来真不错”,后面的日子里他们常有交流,但凡有用车方面的疑问,小宋都会向这位东北大哥请教。

异地购车服务周到,“放心”二手车发往全国

“和客户相处要像对待初恋一样,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博宇的“服务经”不仅吸引了众多本地消费者,不少外省客户也成了他的“粉丝”,02年的济南小伙阿刚就是其中一位。

偏爱奔驰E300的阿刚不是没逛过4S店,可22年之后这款车全线减配,他便将目光转向了二手高配。看到淘车车沈阳店有21款现车,就想了解下情况。“这车算是同系列里的‘巅峰’,动力足、开得爽”,但传统印象中二手车还是“深水区”,阿刚觉得不到线下走一遭不够踏实。

“我们在全国有70家门店,车最高要经过335项的专业检测,品质上您大可放心”,步入展厅,宽敞的空间里几十台“准新车”依次排开,店内简洁大气、又具有品牌调性的陈设,和热情专业的服务,让阿刚放下了对“二手车行”的成见,“连锁品牌就是不一样”。得知阿刚家是做生意的,需要一定现金流,博宇还推荐了分期服务,让购买更灵活。和阿刚一同飞往沈阳的父母觉得博宇的话在理,很快便签下了合同。


淘车车销售顾问李博宇同客户交流

其实,在淘车车“放心”品质的加持下,客户“打飞的”到店看车早已见怪不怪。“像吉林、山东、内蒙古等地的客户都有专程来沈阳验车提车的”,甚至还有“不见面即成交”的新疆朋友,仅仅通过三次视频,便通过淘车车的“全国购”服务,实现了“在线选车,送车上门”的新颖体验。

一份份认可,助推着李博宇这位行业老将在去年9月一举斩获淘车全国第8的佳绩。博宇坦言,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自己对“换位思考”的坚持,更离不开淘车车平台海量“放心”车源的加持。“我也算待过不少二手车企业,淘车车让我找到了归属。在这里,我有信心让更多人‘买其所想,用其所需’,早日开上‘放心’二手车”。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淘车车“二手车老兵”李博宇:荐客户之所需

一猫汽车网 2024-02-20 20:2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