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家庭”的出行福音 23.98万起东风日产探陆挺香

一猫汽车网 2024-03-06 18:00:00

东风日产探陆的上市,无疑是近期汽车市场的一大盛事。这款被定位为“6座大家庭旗舰SUV”的车型,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诚意的价格,成功吸引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在外观设计上,探陆采用了“NEO-DAQI”的设计理念,意为“新大气”。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加上横条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完美融合,整体呈现出稳重大方的气质。车身侧面则采用了较为平直舒展的线条设计,轮圈样式采用了密辐条式,增加了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黑色饰条连接了两侧狭长立体的尾灯组,中间镶嵌东风日产LOGO,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探陆同样不遗余力地展现了其豪华舒适的一面。环抱式座舱设计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触感细腻。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操作流畅且信息显示清晰。此外,探陆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三区独立空调、后排座椅加热等多项豪华舒适配置,为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些配置不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便利性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探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1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不仅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还实现了换挡的平顺性。同时,探陆还提供了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越野冒险,探陆都能为消费者提供稳定、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价格方面,探陆的定价策略充分体现了其诚意和市场竞争力。21.28万元—27.4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较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此外,东风日产还推出了真金膨胀礼、真金换购礼等多重限时优惠购车福利,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这些福利不仅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也让他们在购车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除了产品力和价格方面的优势外,东风日产还注重与用户的情感连接和共创。在活动现场,东风日产正式发布《探陆首批车主用户报告》,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同时,探陆家用户共创组织的成立,旨在推进用户参与产品迭代共创、特色活动共创等,与用户共同成长。通过这一平台,车主们可以分享用车心得、提出改进建议,甚至参与到探陆后续产品的开发中,让探陆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做法,不仅增强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提升了探陆的市场竞争力。

在服务方面,东风日产同样不遗余力。探陆家推出了官方VIP权益,为车主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这些权益包括专属客服、免费保养、道路救援等,让车主们在用车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安心。同时,东风日产还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购车和用车保障。无论是购车咨询、试驾体验还是维修保养,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专业、高效的服务。

总的来说,东风日产探陆的上市是一次全方位的诚意展示。从产品力到价格再到服务,探陆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对消费者的深厚关怀。未来,随着探陆在市场上的进一步推广和用户的口碑传播,相信探陆将成为更多中国大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同时,东风日产也将继续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在未来的发展中,东风日产还将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和用户互动方式,不断推动品牌的年轻化、多元化发展。通过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和共创,东风日产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此外,东风日产还将继续关注市场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不断推进产品的迭代升级和技术创新。通过引入更加智能、环保的动力系统和科技配置,提升探陆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同时,东风日产还将加强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探陆走向全球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东风日产探陆的上市无疑为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它以独特的设计、豪华的配置、强大的动力和贴心的服务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未来随着探陆在市场上的深入布局和持续推广相信它将引领中国SUV市场的新风潮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同时也将为东风日产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大家庭”的出行福音 23.98万起东风日产探陆挺香

一猫汽车网 2024-03-06 18: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