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一猫汽车网 2024-03-08 12:00:00

随着金价达到历史新高再次冲上热搜,那些原地赚翻的“金主”又好好让人酸了一波。不用眼馋,现在买车同样有机会。如果24.69万买一辆高端中大型新能源SUV,四驱、空气悬架等配置都拉满,是不是有点性价比炸裂了。这种降维打击就连同价位的领克08都瞬间不香了。

领克08绝对是二十来万里的热门车型,但岚图FREE“降维”入局后,对它的打击有点大。目前岚图FREE限时尊享价值58,999元权益,最实在的就是20,000元现金置换补贴,权益后售价24.69万,而且仅此一款,你不用再为配置纠结,岚图FREE直接打满,比如豪华车多用的双叉臂前悬架、空气悬架也都出现在该车中。

另外,价值38,999元购车权益包括了价值25,000元百度apollo 阿波罗领航辅助智驾限时售价10,000元(2024年3月31日前),智驾方面更有优势;价值10,000元0息方案(首付50%起,享2年0息),减小购车压力;价值13,999元7大无忧保障和价值和1,000元挚友分享礼,则让用车更加无忧。

目前岚图FREE的店内优惠也很不错,低首付、低日供,首付3.7万,日供130元。

反观领克08的力度就相对有限,售价区间为20.88万-28.80万元,补贴权益仅为5000元。虽然看上去门槛更低,但相同价位下只能买到两驱车型的245km 超长续航Halo版,权益后售价为23.08万元,并可以免费升级价值10000元的哈曼卡顿“23扬豪华音响包”、选装“科技为傲智享包”可免费获得价值7500元五年NOA功能服务、0.88%年费率12万24期方案。

再来看看设计理念,虽然这是个很主观的东西,但如何俘获更广泛消费者的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岚图FREE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采用先锋设计美学,展现出更加年轻、时尚的风格。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大胆的前脸设计以及动感的尾部造型,都彰显了岚图FREE的年轻活力。这种设计不仅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更能引领汽车设计的潮流。

领克08的外观设计也属于相当新潮的,虽然缺少一点气场,但明显也是吃“青春饭”的,不过“高级脸”的造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尺寸上它俩也不是一个级别,岚图FREE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45mm,轴距达到2960mm,领克08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

内饰配置与科技感也是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岚图FREE在这方面同样表现出色,采用了一体式联屏设计,从主驾到副驾的大尺寸屏幕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这种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内的整体美感,更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操作体验。

岚图FREE的中控屏采用了三屏联动的设计,包括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都集合在一块“带鱼屏”上。这种设计使得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更加轻松地获取各种信息,同时也能为乘客提供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此外,岚图FREE的屏幕还采用了升降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仪式感。

领克08的内饰配置虽然也具有一定的科技感,但相比岚图FREE来说略显逊色。其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虽然也能提供一定的智能操作体验,但在整体美感和便捷性方面可能无法与岚图FREE相媲美。同时,领克08车内几乎很少有物理按键,常用的功能均可以通过屏幕来实现,这种设计虽然提升了车内的简洁性,但对于一些习惯使用物理按键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不太友好。因此,在内饰配置与科技感方面,岚图FREE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两车采用了不同思路,岚图FREE采用增程式,搭载的1.5T 深度米勒循环增程器热效率达 42%,增程器类产品热效率第一,同时配备动态智控电四驱系统,系统峰值功率达到360kW,峰值扭矩720N·m,纯电续航达到210km,综合续航1201km,馈电油耗仅为6.69L/100km,基本上超越了同级别所有增程车型。

领克08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和436kW,峰值扭矩分别为615N·m和905N·m,纯电续航则根据车款不同提供120km、245km、220km可选。

驾控体验同样是消费者在选择高品质新能源车所关注的,岚图FREE在这方面同样表现出色,采用了双叉臂前悬挂和5连杆后悬挂的组合,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操控性能更加优异。这种悬挂配置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更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运动、灵活的驾驶体验。

此外,岚图FREE还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这一功能在面对复杂路况时尤为实用,能够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同时,岚图FREE在23万级别中便搭载了四驱系统,这在竞品中少有。四驱系统的加入使得车辆在雪地、泥泞、重载上坡等场景下都能表现出色,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稳定、安全的驾驶体验。领克08在驾控体验方面虽然也有一定的表现,但相比岚图FREE来说略显逊色。其悬挂系统可能无法提供与岚图FREE相同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同时,领克08的四驱系统价格相对较高,使得消费者在购车时需要权衡更多因素。

在当下热门的智能驾驶方面,岚图FREE和领克08均可实现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并且均配备5个毫米波雷达、10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虽然智能辅助驾驶硬件一样,但升级后的岚图FREE将智能驾驶升级为百度阿波罗智能驾驶方案,拥有高精地图,即便没有激光雷达,依然可以实现高速的智能领航,包含全速域智能巡航、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变道、超车、大车避让、自动规避拥堵等。领克08没有配备高精地图,同时也没有激光雷达,能实现AR实景导航以及基本的智能辅助驾驶,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其实也足够使用。

最后我们挑选两款车辆进行比较,目前岚图FREE只有一款车型,所以我们挑选了售价相近的领克08四驱性能Halo,定位更高的岚图FREE增加了双叉臂独立悬架、20英寸轮圈、哨兵模式、内置行车记录仪、空气悬架、更强的感知硬件、高精地图、主动降噪、车内生物监测系统、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降低身价”后性价比凸显。

总体来看,岚图FREE在外观设计、驾控体验、安全性能、级别与空间以及价值权益与性价比等方面均表现出明显的优势。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高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岚图FREE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而领克08虽然也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但在与岚图FREE的对比中仍显得略逊一筹。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款中大型SUV,不妨考虑一下岚图FREE这款充满诚意与价值的产品。

#央企新能源要给市场上强度了#

#20万级配空悬+四驱#

#两驱动价格买四驱#

#新能源国家队降维打击#



评论(0)
上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一猫汽车网 2024-03-08 12: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